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点点荣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救援首批三星级企业

资讯 Tom    2018-05-30 11:16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汽车救援行业大会于2018年5月22日在杭州召开。中国汽车救援行业大会作为引导行业发展方向、研究汽车救援经营之道的年度盛会,将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深度交流平台,重点研究探讨汽车救援行业亟待突破的瓶颈问题,也是促进企业标准化建设、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盛会,车点点作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中流砥柱,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以及专业的救援能力,荣获2017年度“汽车救援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企业”以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三星级救援企业奖项。

车点点荣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救援首批三星级企业
车点点荣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救援首批三星级企业

降低客户成本,节省用户等候时间

传统救援服务在汽车后市场领域最大的问题就是“成本”。车点点拥有庞大的救援服务网络,在全国共设立了30个办事处,200+线下门店管理人员辐射全国超过40000家的合作门店。

车点点利用平台聚合优势,运用互联网手段,打通线上接单,就近派单的服务流程,实现20分钟极速救援,节省用户等待时间,大大提升了救援行业效率;充分整合利用线下汽车服务门店的专业救援服务能力,降低专职人员成本,利用门店所属维修技师救援,既提高了门店闲散服务能力利用率,也让车主获得了更专业的救援服务。

技术创造未来,科技驱动救援行业革新

车点点通过优化产业布局,用科技驱动助力产业合理化发展,形成了“点点救援”的特色产品服务。传统救援公司使用GPS进行用户定位,车点点则运用移动互联手段针对B端合作方打造了专属救援服务系统,通过车点点后台可以实时了解技师救援行动轨迹,实现救援全过程的可视化;借助道路救援客户维护系统,深化客户关系,对客户价值进行深挖掘,提升服务口碑,增加业务量,提高利润。

未来,车点点将秉承着“服务用户,服务商户,服务合作方”的服务理念,整合多方合作资源,运用互联网技术,将自身的数据、服务、技术能力向外输出,搭建开放、共享的救援生态,为中国汽车救援行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