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频出 奥克斯空调透露出了哪些重要信息?

资讯 Tom    2018-05-30 11:50

入夏以来,空调市场进入“火热购买期”,为第一时间抢滩空调市场,各大品牌全面出击,拉开了空调购买的“颜值战”、“性能战”和“品质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奥克斯连发三款新品,不仅颜值超高,产品性能更是给力,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空调行业几年来快速发展的品牌,奥克斯空调顺应市场潮流,推出多款兼具品质与技术的智能空调。在5月26日的“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活动首日,奥克斯空调新品窈窕挂机华丽亮相。当天,奥克斯与法拉利俱乐部跨界合作的“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也一并概念发布。包括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在内,3个月内,奥克斯接连推出三款“重量级”时尚智能产品,短时间内有效占据2018年夏季空调市场阵地。

新品频出 奥克斯空调透露出了哪些重要信息?

(奥克斯&法拉利俱乐部定制款空调概念发布)

仔细研究发现,奥克斯窈窕淑女新品以及概念发布的“法拉利俱乐部会员专属定制款空调”都是奥克斯在时尚、技术及品质上全面发力的最好力证。

外观上,窈窕、淑女新品以及“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将空调产品的“颜值”推到了行业新“高度”。其中已经上市的淑女柜机的婉约优雅、即将上市的窈窕挂机的极简风格、以及概念发布的“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低调中的奢华品质均让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为之眼前一亮。

技术上,目前已知的这三款产品均具备第四代智能遥控、第二代自动水洗、TS快速冷热、ECO节能和挂机18分贝/柜机20分贝静音“五大杀手锏”。这些技术无论是从健康功能,智能家电与物联网创新,还是节能与人性化设计上,都直击当下消费者的痛点。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一系列上市新品,均由奥克斯新智能工厂生产制造,其智能生产环节的无人化程度是业内首屈一指。

新品频出 奥克斯空调透露出了哪些重要信息?

(奥克斯&法拉利俱乐部定制款空调)

经历了2017年空调市场的大涨后,2018年空调行业进入调整期。行业人士分析,2018年的空调市场,将呈现两大趋势:一方面是空调产品继续结构升级,另一方面将是空调产品智能化卖点频现,呈现百家争鸣态势。那些以产品为导向,且技术好,又懂消费者的品牌,才能更好地迎战2018年的空调市场。

不难看出,奥克斯顺应市场趋势,连发3款时尚产品,不仅从“量”上占据了空调市场的高地,从“质”上打响了品牌升级的第一步,更为即将到来的618购物狂欢节吹响了号角。奥克斯空调,将继续深耕线上线下的渠道,持续发力,推出更多超值优惠,让消费者畅享夏日清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