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在线学英语 瑞思家长信赖Can Talk

资讯 Tom    2018-05-30 11:50

近两年在线教育百花齐放,让孩子在线学英语,成为众多家长的选择。但是如何选择在线课程,才能充分享受信息技术带来的丰富教育资源,家长又该如何帮助孩子达成预期的学习效果,很多家长依然在焦虑中不知所措。近日,瑞思学科英语旗下的北美外教在线一对一口语互动课程Can Talk完成了课程升级,并同步进行了家长反馈调查。很多家长表示,孩子在线学英语,远非抢个好外教那么简单,必须坚持系统地、综合性学习才能出好效果,才能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赢得未来国际化竞争的能力优势。

和外教老师做朋友,学到的不只是好英语

外教一直是在线英语学习的关注重点,也是各家在线教育机构的必争之地。对于家长而言,什么样的外教才是好老师呢?对于孩子而言,除了资质、教学经验、口音外,与老师建立信任是其学习兴趣和效果的重要因素,能给孩子带来个性化学习体验、并能明显呈现出教学效果,也是家长最看重的。Can Talk的外教都是持有TESL证书的北美老师,有丰富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 80%以上都是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而且,Can Talk采取专属固定外教模式,老师就像孩子的一个异国朋友,交谈越多,相处越融洽,成长变化就在与朋友的交流中慢慢呈现。

Eric曾经是一个害羞、腼腆的孩子,在外人面前不敢表现自己,更不敢开口说英语。但学习Can Talk之后,妈妈发现Eric变了,有了说英语的兴致和胆量,每一次上课都很积极。在生活中,他能就当下的场景和妈妈来一场即兴对话,也能指出妈妈发音或语调上的不标准。除此之外,Eric的性格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比以前自信开朗了许多。最初Eric妈妈选择Can Talk只是看中了课时不长、学费不高、外教固定,没想到半年学下来却给了她意外的惊喜。

妈妈认为,Eric能够有这样的变化,老师功不可没。Eric和他的外教老师是好朋友,每次上课都会主动问候老师,老师也会与Eric聊聊生活,当天在学校的趣事,晚餐吃了什么等等。在交谈中,老师发现Eric语法上的小失误后,会立即纠正,借机讲一些常用的语法知识,并在屏幕上书写重点语法词汇加深Eric的记忆。随着话题的深入,不仅语言输入输出量大大提升了,对老师所处的异国生活环境、社会文化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Eric妈妈表示,孩子的个性化成长很重要,有这样一个了解孩子性格、学习习惯的外教老师,能学到的远远不只是语言。

思维能力同步提升,完整体系是关键

当前让孩子能说、会说英语已经无法满足家长的需求,如何在实际生活以及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使用才是更切合实际的。Can Talk依托于瑞思学科英语教学体系11年的积淀,遵循美国CCSS 教学大纲,形成一套既可以独立又与线下教学相互呼应的课程体系。通过“听+说、读+说、练+说、演+说”的阶梯性学习方式,逐步提高孩子听说能力,让孩子在循序渐进地学习中累积扎实的基础能力,在不断的能力内化中实现有思想的自我表达。

除了完整、科学的教学体系,趣味性和实用性也是家长和孩子最关注的要素之一。在Can Talk课程里,有丰富的贴近生活的场景,社交,礼仪,校园,购物,风俗,旅游,建筑,历史,地理……每阶段12大主题,20余种话题、百余种生活场景让孩子感觉既生动新鲜又妙趣横生。进行话题对话时,他们会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如导游、购物者、设计师、探险家,不但加深对社会的认知,对文化的理解,也让他们在反复的演练中,将对话内化为语言本能。

除此之外,瑞思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独特模式也更符合孩子的学习习惯。作为瑞思完整课程体系的一部分,Can Talk的线上课,跟线下阶段基本对应。线下输入知识,线上外化效果。比如线下学习动物园的相关知识,线上就要培养孩子在动物园现场根据图标找到对应的动物,并能详细地介绍这个动物。在语言的应用上,Can Talk教给孩子的并不只是这个动物叫什么,什么颜色,几只脚等等,而是教孩子学会分类,了解它的种类纲属,生活在哪个国家,是否为保护动物,有什么生活习性等等。这样的学习,不只是在学英语,而是通过英语认识到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通过知识的延伸开扩并培养他们的思维。

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表示,目前很多家长对孩子英语能力的期待已经不是简单的能听懂、会对话,更重要的是借由英语的学习,让孩子真正融入到未来的国际化社会中,在文化思维、能力素养上与国际接轨。这也是家长们选择瑞思的重要原因。

阶梯式锻炼英语素养 让孩子稳步成长、绽放

孩子的学习成长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将生活、学习融合发展对孩子的成长将会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Can Talk尊重教育的规律,也尊重孩子学习成长的规律,它在课程的设置上,强调阶梯式上升,每节课的环节设置、每个月的课程主题设置,都围绕着“听、读、练、演”四大目标循环滚动,让孩子在语言环境中进行潜移默化的学习,从而达到最终的融会贯通。Can Talk课程体系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其特定的学习目标,从开口说,到正确说,到流利说,再到专业说,层层递进。首先用兴趣打开学习欲望,让孩子建立起对英语运用的信心;在此基础上练习如何正确地应用英语;在正确的基础上不断累积输入输出量,达到流利应用的程度;在敢于开口、并能正确流利地应用的基础上,激活语言所承担的文化功能,把英语应用到专业学术知识的表达中。

这样严谨的阶梯式学习方式,一定程度上也抵消了在线学习的一些弊端,再加上更多、更专业、更个性化的多元学习场景,让孩子在家学英语也能获得真实的文化体验以及语言能力的累积,更能满足家长们对孩子英语学习的深层次期待。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家校双方都是重要的参与者,家长们对Can Talk课程的支持和信赖,给了瑞思更多信心,也启发了更多责任感。Can Talk课程的再次升级,不仅带给孩子们更专业、更系统、与线下结合更紧密的课程体系,更带给孩子更具国际化的成长平台,让英语思维能力、国际化素养和未来领导力助力孩子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关于瑞思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