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内外共同认可,名列瓷砖十大排名,诺贝尔瓷砖有何秘诀?

资讯 Tom    2018-05-30 11:49

2018年5月8日-11日,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石材展隆重开办,引发了广泛关注。这是美国目前最大的石材和瓷砖类国际贸易展,参展的单位都是来自各国陶瓷领域的优秀品牌,整个展会具有非常高的规格和档次,其专业性在行内也获得很高的认可度。本次展会,诺贝尔瓷砖受邀出席,向世界展示了作为中国建陶行业领导品牌的独特风采,这说明诺贝尔瓷砖不仅在国内各种瓷砖十大排名中名列前茅,在国际上也有很高的知名度。这也是继去年9月,诺贝尔瓷砖第二次亮相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后,再一次登上国际舞台,与各大品牌共放光彩。

诺贝尔瓷砖在本次展会上主要展示的是大板瓷抛砖产品。这款产品于2017年上市,它也是在诺贝尔瓷砖全新产品瓷抛砖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升级后推出的新产品。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在市场上热度不断提升的背后,是诺贝尔瓷砖深刻的自主研发意识和强大的科研技术背景——诺贝尔大板瓷抛砖采用的是独创SIMM-TEC核心技术,得到五大权威机构联合研发,而且在研发过程中,引进了意大利超大吨位压机、超大尺寸喷墨机等先进设备,并历经数百次实验,才最终进入市场。

海内外共同认可,名列瓷砖十大排名,诺贝尔瓷砖有何秘诀?

所以说,诺贝尔瓷砖能常年进入瓷砖十大排名,是有着强大的品牌精神和实力作为支撑的。那么,在诺贝尔瓷砖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之下,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到底具有怎样的产品优势呢?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系超大规格一体成型,拥有多种大尺寸,适合别墅、大型企业办公场所等大空间的应用,看起来非常大气,而且可以根据需求自由裁切,不影响效果;其次,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因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使得整体强度得到提升,表面非常耐磨,而且便于清洁打理,填补了天然石材强度低、不耐磨、清洁费力等缺陷;再者,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纹理是精选了全球珍贵石材花纹,效果可与天然石材媲美。

所以,有了这样的产品优势,诺贝尔瓷砖能从国内的瓷砖十大品牌走向国际舞台,也就并不奇怪了。相信在今后,诺贝尔瓷砖还能在自主研发、创新设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