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再次以唯一网络安全企业身份入选“独角兽”榜单

资讯 Tom    2018-05-30 12:54

 日前,在创业黑马、创业家APP主办的“2018独角兽峰会”上,创业黑马发布了《中国硬独角兽TOP100(春榜)》,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再次以唯一一家网络安全企业的身份入选该“独角兽”榜单。

知道创宇再次以唯一网络安全企业身份入选“独角兽”榜单

创业黑马表示,此次发布的硬独角兽榜单是指那些拥有把科技落地实业的硬实力,位居产业龙头,规模营收可持续,处于准上市阶段的企业。此榜单旨在挖掘深藏各个产业、城市的硬独角兽,展现硬独角兽独特的价值。

创业黑马进一步表示,《中国硬独角兽TOP100(春榜)》中技术领先的高科技公司正成为主角,榜单中出现的企业多以技术驱动型为主,同时模式创新带来强有力的企业升级发展。

知道创宇今年上半年先后被多家媒体、行业组织评选为“独角兽”企业,同时也多次以唯一一家网络安全企业身份入选。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云防御的网络安全企业,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其云防御市场占有率方面高居榜首。

在技术驱动方面,知道创宇云防御由多款安全产品序列组成,云安全平台先后三次重大升级,围绕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开发与利用,为客户在线业务提供一整套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技术的利用和模式的创新,已令知道创宇在云防御市场上占据了领跑龙头企业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