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海软银:“益骑”启程,一起出发!

资讯 Tom    2018-05-30 12:54

2018年5月25日,中海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益骑——骑迹•启程”2018公益首骑开幕式活动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利己”锻炼与“利人”奉献相融合的公益初衷为出发点,得到了中海软银各级领导及全体成员的一致认同和大力支持。百余名成员共同响应、踊跃参加,充分展示了中海软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进的企业精神。

中海软银:“益骑”启程,一起出发!

“骑迹•启程”,开启全新公益旅程

2017年中海软银自有骑行组织“益骑联盟”正式成立,它让公益赋予了骑行更神圣的意义——创“益”有你,“骑”乐无穷,以骑行运动为载体,从“金融人”的风貌出发,坚持运动、强健身体,展现更好的职业风貌及生活状态,同时累积骑行里程,为公益汇聚能量,传播更大爱心。

中海软银:“益骑”启程,一起出发!

(图为:“益骑——骑迹·启程”活动公益里程认领环节)

2018年“益骑联盟”优化升级,以“益骑”两字再次“启程”。“益骑”是公益骑行的简称,它既是这次活动的主旨,更是“我们在一起、大家要一起”践行公益的态度和决心。5月25日,中海软银从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首骑出发,开启新的公益旅程,发现骑行的更多魅力。

骑行运动,展示中海软银人精神风采

运动一直是金融人士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抑或缓解压力、放松身心的首选方式,而骑行因其参与度高、自由度高的独特魅力,让金融人群能够在繁忙的高强度工作中,疏解压抑的工作情绪,拥有健康的生活状态。同时,骑行还是低碳环保的最佳出行方式之一,这与中海软银关注重视环保产业、倡导“绿色北京”的宗旨不谋而合。

中海软银:“益骑”启程,一起出发!

(图为: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骑行队伍)

因此,2017年9月中海软银发起首次公益骑行活动,在北京二环城内描绘出了总长30公里的“铜钱”轨迹;同年10月,“荧光万圣夜”闪亮12公里夜幕下的长安街。2018年,公司全体同仁继续出发,以此次“骑迹·启程”为起点,计划今年共同完成总长5000公里的骑行挑战。

中海软银正用骑行的点滴之力汇聚成金融人的无限能量,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坚持不懈、乐于奉献...让他的公益之光闪耀自己独特的光芒。

中海软银,将不忘初心地践行公益

2018年,中海软银作为一家专业的金融投资机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诚信共赢的专业精神、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用金融之力助力合作企业持续增值、成就不凡。与此同时,更加重视金融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中海软银的公益骑行之路也仍将继续。从我做起、以己及人,用身体力行,善心、善念、善行影响更多身边人传播更多爱心,用严谨利他的良心与口碑打造金融企业新品牌。

中海软银:“益骑”启程,一起出发!

(图为:“益骑——骑迹·启程”活动集体合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