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店牵手唯品会打造爱情便利店,新零售模式下如何玩出新花样

资讯 Tom    2018-05-30 12:53

 作为获取社区资源最迅速、最快捷的渠道,蓝店一直拥有强大的社区资源,逾20000家的社区便利店入口,近9000万的社区服务人次,可谓是蓝店千万流量的王牌利器。

唯品会在线上拥有不可比拟的流量,旗下社交导购平台——唯享客小程序近期已上线,在社交分享导购引领了一番新潮流。但随着新零售、新消费的升级,更立体、更具维度的消费场景渐渐成为主流。随着电商巨头抢滩线下入口,唯品会唯享客与蓝店合作打通线上线下社交分享场景,实现消费场景的延伸及扩展。

蓝店牵手唯品会打造爱情便利店,新零售模式下如何玩出新花样

双方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发动领红包、‘唯’爱表白活动,在“社区店+社交分享”模式上进行新摸索。

蓝店牵手唯品会打造爱情便利店,新零售模式下如何玩出新花样

前期在线上进行‘唯’爱表白留言征集,收获了数百位热情网友的积极参与和真情告白留言。从中精选出100条留言,选择位于厦门莲花广场的蓝店便利店进行布置,打造爱情便利店。来往的居民购物时不仅可以享受比平时更优惠的价格,还可以参加到‘唯’爱表白活动,现场参与抽奖赢取爱情礼品,同时还能在扫码领取唯品会活动红包。

蓝店牵手唯品会打造爱情便利店,新零售模式下如何玩出新花样

笔者在下午三点多走进蓝店,往常这个时候,早已过了消费高峰,但此时的蓝店爱情便利店店内,依然熙熙攘攘,抢购之声不绝于耳。笔者随机与一位正在购物的女士聊了几句,她说到:“没有想到会在蓝店的便利店看到这样的爱情主题活动,平常只是来买买东西拿拿快递,今天却看到这样的惊喜,很喜欢,很赞。” 她表示,她也是唯品会的用户,但以往唯品会的线上活动她不一定关注得到,也不知道唯品会还有个分享导购可以赚钱的平台——唯享客。毕竟现在信息碎片几乎是满屏飞,所以,乍然在实体店里看到唯享客的活动,得知可以通过唯享客分享赚钱,还是非常感兴趣并且愿意支持的。

蓝店牵手唯品会打造爱情便利店,新零售模式下如何玩出新花样

在唯品会之前,蓝店已经与银联、侠侣亲子游等品牌做过多次落地活动,为广大用户带去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便捷生活服务。作为一家极其重视用户体验的企业,蓝店期望通过更多可信赖的平台,用更亲民、更暖心的方式为社区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服务。蓝店的负责人告诉笔者,“消费者期待的是一致的、无缝链接的、高效便利的体验和服务。而蓝店要做的就是提供原本社区缺少的多角度服务体验。”

笔者了解到,接下来蓝店还将与更多的品牌展开一系列的合作,在新的消费场景基础上继续开拓了新零售模式。在巨头渐渐渗入的社区这一块,线上品牌与其“自己造船”,不如“借船出海”。而蓝店在社区平台的探索上已经积累了四年的经验和大量的探索实践总结,完全可以为他人扬帆。

未来蓝店还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门店和服务支持端同品牌、同消费者产生交互,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