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颠覆与创新,星创视界开启智慧转型

资讯 Tom    2018-05-30 14:25

 5月26日,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主论坛和年度盛典在贵阳举行,来自政府机构、企业界、学术界、新闻媒体界等各界精英人士齐聚贵阳,探讨交流,分享来自各领域的实践与探索。盛典以“数说新电商 乐享新生活”为主题,全面盘点了2017年电商大事件以及表彰了优秀电商企业和人物。

颠覆与创新,星创视界开启智慧转型

本届电商峰会年度盛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主持人李佳明担任主持,同时还邀请了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国家佩剑队教练、奥运冠军仲满,梅兰芳先生曾孙梅玮等各界焦点人物出席助阵。此次盛典眼视光产业先锋星创视界(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年度转型企业,旷世科技获得年度智能商业技术典范,海尔顺逛获得年度创新企业,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获得年度新锐人物,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获得年度风云人物,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年度内容电商影响力企业,美团点评则获得年度影响力企业。

颠覆与创新,星创视界开启智慧转型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出席盛典

颠覆与创新,星创视界开启智慧转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主持人李佳明

创新带动发展,引领企业升级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他们无疑是电商行业创新的佼佼者。

电商行业从来不乏创新,新模式不断出现,一大批科技企业崭露头角,传统企业更是举起创新大旗,开启智慧转型。此次盛典眼视光产业先锋星创视界(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年度转型企业,图为俄罗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席---伊戈尔.苏报福先生为星创视界颁奖。

颠覆与创新,星创视界开启智慧转型

(星创视界营运长刘冀忠上台领奖)

拥抱创新开启新时代

搏击商海,与时俱进,大船也要善于转弯;突破传统,面向未来,老店开启智慧转型。以专业为镜,以“数据”验光,五年磨一剑,数位化战略擦亮金字招牌。拥抱互联网,激荡鲲鹏心。创新打开视界,世界更加辽阔。

星创视界在企业转型中一直不断努力创新新模式,从品牌多元化、营销精准化、视光专业化,星创视界集团通过不断改革创新,才最终形成今天视光行业电商的佼佼者。

颠覆与创新,星创视界开启智慧转型

(星创视界营运长刘冀忠讲述创新道路)

专业化和数位化是公司转型的创新之举。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有温度的服务,以专业的验光师、专业的设备、消费者体验升级来赢得顾客的满意度,同时用数位化来提升内部管理效率、供应链效率,与会员互动的效率,实现了会员可触达、可识别、可运营的新模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3月我们推出的全球独家Vision IBook视力护照,可以配合多种尖端验光设备,提供简单易懂,可长期保存的电子视健康报告,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星创视界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科技为依托的提升人类视觉体验的高科技公司,不断运用大数据赋能品牌营销,抓住未来零售的战略转型机遇,从Eyewear to Eyecare,从眼镜零售到医疗AI, 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用数位化的方式进行驱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视觉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