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尚面料优选空间湖州店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8-05-30 14:17

本报讯,2018年5月29日,链尚面料优选湖州分店开业庆典在织里隆重举行。此次庆典链尚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流行趋势与新款面料完美结合的实体体验,自此开启链尚新纪元。庆典上链尚VP刘赛龙先生、湖州分部负责人郭发轫先生分别贺词并感谢在场的每一个与链尚共同成长并长期合作的伙伴。链尚创始人兼CEO赵俊浩先生发来贺电,为链尚面料优选空间湖州店开业助威。刘总表示链尚将继续为服装产业提供优化服务及精品面料优选。郭发轫先生作为链尚湖州织里的开拓者也总结了链尚在湖州的发展历程,并对现场客户一一致谢。庆典期间更邀请了资深行业大咖带来2018秋冬色彩预测和2019春夏女装流行方向预测,为前来的180多家品牌厂商提供最新的流行资讯服务。

链尚面料优选空间湖州店盛大开业

链尚自2015年诞生以来,为打破整个行业上下游信息不对称、供应链冗繁、流程繁琐等弊端,相继在柯桥、广州、常熟、佛山、深圳、织里等地设立分站,利用互联网新技术结合线下实体双拳发力,全力打通面辅料产业链条,致力于为独立设计师、中小型服装企业打造柔性供应链体系,在不久的将来彻底颠覆服装产业的现有格局。

链尚面料优选空间湖州店盛大开业

链尚为纺织服装行业企业提供一站式在线面辅料交易,依托面辅料数据库、信息化系统平台、供应链服务体系,用全新的方案对传统的面辅料服装产业进行互联网化的改造,推动引领全球行业的优化升级。刚创立时,链尚是电商平台的模式,虽收获很多,但随着对传统行业加深理解,链尚转为平台+深度服务模式。仅在2017年,链尚相继铺开20个城市,交易额流水达到了107亿元。此时,创始人赵俊浩先生开始思索,如此快速成长是有利还是有弊的?链尚的未来是成为一棵大树,还是成为一片草原?经过几个月的深刻思索,他确定了链尚要成为一棵有百年基业甚至千年基业的大树。所以2017年底,链尚对现有模式再次升级,经过半年的实地论证,验证了赵俊浩先生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和敏锐目光,在他的带领下链尚再次完成了服务迭代升级并做的更扎实、更落地。

链尚面料优选空间湖州店盛大开业

据了解,此次湖州链尚面料优选空间开业后,链尚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布局面料优选空间,打造下一个面辅料中的“优衣库”,为更多服装品牌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一站式面料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