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筋斗云全球购:开启数字购物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5-30 14:51

区块链的时代,每个资产主体都有自己的代币,从而让加密货币成为自由竞争的碎片化时代:无须一个主流加密货币,而直接点对点交易,这也是未来可能的场景之一,然而99%加密货币持有者仅仅用来投资,实际落地应用屈指可数。

另一方面,随着全球海淘消费升级,国人买买买的身影早已跨越大洋彼岸,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发突出,找代购怕假货,自购怕麻烦,免税怕限量,且当前跨境支付方式也存在着清算时间较长、手续费较高的问题,让人“又爱又恨”的跨境购, 也让很多人望而止步。

应运而生的筋斗云全球购,全球首款区块链社交跨境电商平台,集合区块链、新零售、社交+、加密货币、共享经济、跨境购等多种概念于一体,开启数字购物新时代。

关于筋斗云全球购,目标以加密货币市场起步,用全新的区块链去中心化技术和理念,颠覆现有的跨境购物体验,直击最源头的成本价格,回归互联网购物透明简单本质。相比较其他国内购物平台而言,筋斗云全球购除具备以下优势:

第一,开启加密货币支付新时代。目前其它国内互联网购物平台大多数采取法币支付的形式,这跟国际上比还是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差距,在国际上已经有不少企业支持加密货币购物、餐饮以及酒店预订等。此次,筋斗云全球购支持加密货币支付,无异于让全球商品一网打尽兑现为现实。

第二,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使用加密货币支付,打破地域、时间的限制,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可以迅速、快捷地买到适合自己的全球化品质商品,节约了成本,而且大幅削减中转站、物流、运输等附加费用。同时,也让国内优质的产品有望通过这一平台走出国门,让世界感受中国制造。

第三,社交+升级购物体验。互联网+带来的市场开放和新型消费模式,使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空间和充分的决定权,消费者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消费终端。筋斗云全球购,主打社交共享,整合多维资源,做消费群体的组织者与分享者,将传统电商所需的推广和渠道费用作为奖金给分享的代言人,让用户在平台一边享受高品质生活,一边通过分享得到经济回报。

作为一个有着巨大价值潜力的区块链项目,筋斗云全球购目的不是为了颠覆传统的支付体系,只是以加密货币为支点希望优化其中的一些环节,使加密货币真正走入传统商品流通领域,为用户和商家之间提供便捷的购物通道,实现了加密货币的应用落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