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绽放武汉

资讯 Tom    2018-05-30 14:51

2018年,随着“三大工程”的全面推进,茅台系列酒的品牌价值持续爆发,茅台酱香热成为白酒行业最大看点。5月初,茅台系列酒销量突破万吨,销售额27.7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48%和84%。在这一背景下,5月29日在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暨茅台王子酒(金王子)上市发布会备受各界关注,吸引了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谋宏、湖北省水利厅原副厅长金正鉴等领导嘉宾以及湖北地区经销商、茅台酱香酒爱好者等1000余人,与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悄然,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霜等茅台酱香酒公司领导坐而论道、共享茅台酱香美酒。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绽放武汉

金王子首次挺进湖北

随着茅台酱香酒市场布局优化和千商工程的完成,继续保持强大的品牌势能和提振终端商及消费者信心是当前工作重心。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绽放武汉

“在武汉市场开展‘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暨金王子上市发布的大型品鉴活动,能继续保持茅台酱香酒品牌势能和行业热度,提高金王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调动终端和消费者积极性,引导消费、培育酱香酒粉丝,引领高品位的酱酒品鉴方式。”郑悄然在谈到举办此次活动初衷时表示。2018年是茅台文化建设暨服务提升年,为了深入推进“文化茅台”战略,茅台王子酒“新时代、新王子、新内涵”文化营销征程也在今年扬帆起航,而武汉地处华中腹地,素有九省通衢之称,在这里举办一场空前的千人品鉴会具有重要的战略作用。

郑悄然表示,根据茅台股份公司《2018年度酱香系列酒营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要优先扶持销量大且市场前景好的品牌,加快推进茅台王子酒·金王子等三款新品的市场占领,着力将茅台王子酒打造为30亿元品牌,由此可见茅台王子酒·金王子在整个茅台酱香家族中的重要地位。

而茅台王子酒·金王子选择借此次千人品鉴会首次挺进武汉,有四大目的:

第一,深度影响武汉市场,打通从经销商到终端商再到消费者的三大环节;

第二,通过标准化品鉴+现场引导+千人共饮,让与会者知悉酱香酒品鉴方式,加深对茅台酱香酒文化的认知和理解;

第三,以消费者视角讲解茅台金王子,让与会者现场直观感受到金王子的风格特点,激发了武汉地区对于金王子的深度关切和认知率;

第四,传递和弘扬茅台王子酒品牌文化理念——“厚德品质、尊天下”和“家”文化,尤其是金王子“厚德永传,品质如金”理念,让行业和消费者见证茅台酱香系列酒对持续构建消费培育模式的高度重视,让从育酱香到强酱香之路落到了实处让,进而引发行业和消费者深度共鸣。

标准化品鉴会壮大湖北酱香酒消费群

随着4月30日茅台王子酒等招商工作的结束,茅台酱香系列酒的工作重点也从“完善市场布局和招商”转换到了“培养壮大酱香酒白酒消费群体”上。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绽放武汉

从品鉴会当天火爆的现场来看,无论是规模、人气,还是内容安排都凸显了此次品鉴会“培育‘酱香酒粉丝’增强对茅台酱香酒的直观感知,提升消费者对茅台酱香酒的品牌认知度,引导他们积极消费茅台酱香酒”的主旨。尤其是在专业技术人员和侍酒师的引领、讲解下,与会者不仅亲身领略到金王子别具一格的魅力,极大增强了专业酱酒知识,更加提升了对茅台酱酒的口感、品质认知,体会到了无与伦比、酱香美妙的茅台酱香酒魅力。“参加茅台酱酒品鉴会收获颇丰,不仅能深入学习和了解酱香酒的知识和所附着的深厚文化,而且还能结识很多同样喜欢酱香酒的朋友,感觉很有意思,很有意义。”多位与会者异口同声称赞此行不虚。

从品鉴会形式和流程来看,无论是灵活丰富的会议流程和形式活泼的环节设置,都没有一般品牌品鉴会的沉闷气氛,而市以精美的专题片、歌舞表演、让酱香酒品鉴者现身说法、现场抽奖等更为赏心悦目的方式来呈现。“按照《2018年度酱香系列酒营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我们要完善品鉴会标准化流程,提升消费者品鉴效果。此次在武汉呈现的这场‘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大型品鉴会已经历经多次‘实战演练’,所有工作人员早已对会议流程、环节设置等与参会者感触息息相关的细节耳熟于心,自然能呈现出一场完美的盛宴,而无一纰漏。”据此次千人品鉴会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让湖北地区的酱香酒粉丝们有最完美的现场体验,其已经筹备了一月之久。

从品鉴效果看,无论是经销商、烟酒店老板还是消费者,都对会议效果极为满意。来自麻城的酱香酒粉丝王先生直言,过去只知道茅台酒,这次亲身体验后才知道,原来还有金王子这样品质卓越、口感上佳的酱香酒。来自十堰的张女士现场感受到了粉丝们对茅台王子酒的热情,其对于经营王子酒的信心大大增强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