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万创业基金百万校园赞助金,萃工厂进军校园市场

资讯 Tom    2018-05-30 14:48

校园市场作为未经完全开垦的处女地,一直备受关注。如何通过学生,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从阿里到腾讯,从饿了么到新东方,每个企业都用不同的方式在抢占细分的校园市场。

萃工厂日前对外宣传以千万创业基金、百万校园赞助金的形式,进军校园市场。与其他企业略有不同的是,萃工厂瞄准大学生的社交价值,发掘大学生自自带的社交传播中所蕴含的潜在市场。本次千万创业基金也将直接面对社交零售板块的校园创业者,期待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社交新零售的创业梦想。另校园千万创业基金也将面对大学生社团开启。以赞助大学校园活动的形式,在帮助校园社团办好活动的同时,实现品牌形象的推广和品牌在校园市场的传播,共同实现企业、校园的多重价值。

多方向创业,全方位扶持

以“自然范儿,fun自由”为品牌理念的萃工厂与青春洋溢的大学生群体属性不谋而合,主张更多方式、更多自由、更多维度的创业方向,通过日常的社交活动,衍生更多经济价值。同时,萃工厂更鼓励支持大学生开展多样性的创业活动,开拓自己的眼界。在社交零售板块,也主张大学生不必因循守旧,要用更灵活有趣的方式,实现自己的梦想。

萃工厂负责人表明,在此次活动中,萃工厂将为大学生提供包含资金、创业导师、技能培训等多方位支持。针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完全可以通过我们的公共渠道,获取自己的创业基金。同时,萃工厂也正在对外招募校园大使,如果你有梦想、有执行力、想尝试更多的机会,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立即跟我们取得联系。秉承认真严谨的企业精神,我们也将为校园大使团队输出系统的培训,帮助每一位加入我们的大学生更好的实现自我的价值。

大举进军,是对校园市场和大学生价值的肯定

谈及此次为何大力度进军校园板块,萃工厂负责人表明,进军校园板块主要是基于企业的综合战略布局考虑。从诞生之初,萃工厂就拥有一支超10年电商运营经验、3年品牌微商运营经验的运营团队。萃工厂首创独有的“PSP模式”,将实现全国辐射流量本地化,线上线下相结合,达到社群、实体、电商三大平台的共生共享。2018年,萃工厂预计将在大型商业综合体、shoppingmall开设超过200家品牌实体店。

大学生群体属性与萃工厂品牌人群画像有很高契合度,作为品牌实现流量辐射的重要一环,校园市场是必须考虑也一定要全力进军的板块。大学生自身潜藏巨大的价值,如何实现价值和发掘更大的价值,是需要我们和大学生共同努力的。我们相信在我们这么大力度资源投入和帮扶下,一定能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实现他们的创业梦,也相信我们的校园团队在萃工厂校园项目团队的带领帮助下,能够为我们萃工厂品牌的进一步发展产生重要作用。

除了赞助和创业基金,我们还有更开放的支持方式

除了资金,萃工厂更针对大学生提出了更开放的支持方式。针对有创业想法却无从实现或者已经在社交零售板块实践过却没有收获的创业大学生,萃工厂提供包含品牌模式深度交流、营销培训、销售培训等多方位一体化的支持。与此同时,萃工厂为参与的大学生提供港澳游等福利政策,帮助他们在实现创业梦想的同时开阔眼界。

萃工厂负责人表示将会最大程度上倾斜校园市场,在扶持大学生创业实践的同时从企业用人角度培养他们真正成为契合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从理论到实践、从象牙塔到社会,萃工厂来帮扶。

全方位进军校园市场是萃工厂对校园市场价值深度挖掘后的决策,相信大学生群体有趣、有态度、敢创造,用闲置时间能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相信在未来,萃工厂和他的校园项目,都能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