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任是对老师最好的回馈,抖音记录高中毕业典礼

资讯 Tom    2018-05-30 14:48

都说爱的最好证明就是信任,近日,一位学生用抖音视频记录下了毕业季时,全体学生送给老师的一个礼物,引来58万网友的点赞。

视频中,全体毕业生站在操场上手牵着手结成了网状,老师站在高处背对着他们,没有任何犹豫地直接仰面倒了下去……最终牢牢地躺在了学生的臂弯里。这正是全体学生送给他们化学老师的最后一份礼物——信任。

如此特别的礼物,立刻引来诸多网友的点赞,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感慨与深思。

信任是对老师最好的回馈,抖音记录高中毕业典礼
信任是对老师最好的回馈,抖音记录高中毕业典礼

网友们表示,视频里的学生与老师令人羡慕,学生与老师,一起游戏,一起欢笑,是多么值得回忆的一段时光。

也有网友在呼吁,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信任建设,从感恩开始。老师的工作真的很辛苦,他们需要被理解和关心,只有得到了学生的理解与感激,他们才能同样地去理解学生,信任学生。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抖音曾发起多个正能量挑战,例如《奋斗吧!我的青春》挑战,号召用户通过短视频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三天内,超过10万名用户参与了挑战,不少用户通过晒照片、录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甚至父辈的奋斗历程。抖音还联合共青团中央发起《我要笑出“国粹范”》的挑战,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让用户感受国粹的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