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罗携手SelfSell亮相德国柏林BlockShow发布会 宣布6月12日正式发布JR10 Token

资讯 Tom    2018-05-30 14:49

据外媒报道,柏林时间5月28日,哥伦比亚国家足球队主力、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超级球星J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当天通过视频方式亮相于德国柏林举行的区块链业界盛会BlockShow 2018。他与在现场发表演讲的区块链科技公司SelfSell创始人李远共同宣布,双方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的J罗个人加密货币“JR10 Token”定于6月12日开始正式发售,开启JR10 Token链接球星与粉丝、乃至整个体育产业链的个人价值新纪元。

J罗携手SelfSell亮相德国柏林BlockShow发布会 宣布6月12日正式发布JR10 Token

J罗在视频讲话中表示,他惯于球场征战,如今来到一个全新领域,希望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自己”。“这是一个非常酷的尝试,在SelfSell的支持下,推出以我本人命名的加密货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给所有粉丝带来有价值的礼物。”他说。

据SelfSell创始人李远介绍,JR10 Token预售于德国时间5月27日下午两点在SelfSell App中正式启动,额度为50万美金,并在12秒内顺利完成。这体现出公众对球星个人潜能与新技术结合的认可及对该模式未来价值的巨大期待。

李远在BlockShow演讲中指出,J罗此次与SelfSell合作推出的JR10 Token,本质上是借助SelfSell提供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来具象化J罗的个人价值,为未来个人发展拓展出更多场景。他说,在传统场景下,球星个人商业价值主要通过“商业代言”、“转会收入”和“比赛奖金”三个方面体现。JR10 Token发行后,它的增值会成为J罗个人价值增长和粉丝影响力扩大的又一途径。对于目前正在备战世界杯的J罗本人来说,这种与粉丝分享价值的模式,也会对他产生激励作用。

J罗携手SelfSell亮相德国柏林BlockShow发布会 宣布6月12日正式发布JR10 Token

李远还表示,JR10 Token也会为广大球迷粉丝带来球迷关注的商品和服务。比如,持币者可以直接使用JR10 Token换取J罗比赛的门票,或者J罗的纪念品和特权商品,以及参加他的球迷会活动。此外,球迷可以用自己手里的JR10 Token,来发起重大公益项目,比如“集齐100万JR10 Token”,可以召唤J罗本人,参与“希望小学”建设。

更重要的是,粉丝可以摆脱以往只是作为“啦啦队”的身份,通过持币成为J罗的“价值共同体”,直接参与推动他粉丝群体的扩大,从而也分享JR10 Token的增值收益。

据了解,目前用户可以到SelfSell官网上下载SelfSell APP,并在APP中获取JR10 Token的白皮书。根据JR10 Token白皮书介绍,有占发售总量8%的、接近两亿的JR10 Token将作为福利免费发放给J罗粉丝,从而激励持币粉丝群体更快速扩张。而由此形成的巨大粉丝群体,对广告商展开精准营销也存在巨大吸引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