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声代创作才女刘弋扬原创单曲《黑白》励志上线

资讯 Tom    2018-05-30 15:28

要用一种什么样的声音,才能表达人生中必然要面对的坎坎坷坷?

要用一种什么样的演绎,才能表现人生中自然要学会的黑白境界?

新声代创作才女刘弋扬原创单曲《黑白》励志上线

励志单曲《黑白》让枯燥的生命注入新的活力

著名音乐家贝多芬曾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渗透我音乐的意义,便能超脱寻常人无以自拔的苦难”。在我们的生活中,音乐无处不在,带给人们感动之余,也为生命注入新的活力。

要用这样一首歌,用最简单的名字,辅以不简单的内涵,充分诠释了音乐的意义和魅力。黑、白是人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颜色,从正面看,黑色代表刚直、坚毅、严正、无私,白色代表洁白、明快、纯真、清洁;从反面看,黑色代表着阴谋、阴森、邪恶、复仇,白色代表着掩盖、虚伪、恐怖、伪装。黑白之间,则是一种对于人生光明与黑暗的理解。黑白的对比似乎显得非常的悲伤,但是悲伤之中也透露着希望。

《黑白》的演唱者叫刘弋扬,兼具智慧与美貌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才女。4岁开始学习舞蹈,8岁开始学习声乐,14岁的时候在传统的家庭教育环境中选择用不参加艺术考试的方式来读大学。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会抽出时间独自默默的研习最新的音乐,尝试不同形式的创作。在她看来,生命最初是由简单的黑与白组成,每个人都会在黑白基础上增添出更多的色彩,进而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她说,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遭遇到黑白的时刻,希望通过这首歌,鼓励人们积极向上、勇往直前。

万象星辉全方位立体打造新生代娱乐新气象

单曲《黑白》的上线,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刘弋扬,在单曲策划创作处理之初,刘弋扬在经纪公司北京万象星辉文化传播的建议下,首次选择了自己去写词,并且全程参与了歌曲的制作,并在公司的安排下,与知名音乐制作人胡白进行了合作。胡白老师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这首单曲《黑白》完美的呈现了刘弋扬的嗓音疆域:真声、假声、混声、真假音转换、海豚音,都在这首歌里得到了呈现,冰冷的钢琴声和温暖的大提琴声交相辉映,体现了黑白交织的人生色彩。

《黑白》这首单曲从2017年11月开始筹备,直到2018年5月28日在QQ音乐正式上线,足足准备了大半年的时间。谈到《黑白》的整个创作过程,刘弋扬说,因为这首歌,她完成了人生中的另一个领域的开拓。人生并不只是黑与白,而是五彩斑斓,在我们人生道路上遇到挫折、彷徨和迷茫的时候,要多给自己打气,相信历经风雨见彩虹的美好。

黑白,可以交汇更多的色彩;黑白,可以带来更多的力量。相信刘弋扬的这首《黑白》,能够与更多的人产生共鸣。用《黑白》抚慰人们的心灵,给予支持和鼓励。透过《黑白》,让隐藏人内心深处的迷茫、彷徨、失落和惆怅渐渐消散,让更多的人感受音乐的美丽守得云开,拥抱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