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毕业季即将到来 德邦校园托运业务覆盖全国千所院校

资讯 Tom    2018-05-30 15:26

“去年,德邦快递校园托运业务覆盖了全国827所院校,今年毕业季到来之前,德邦快递再度加码,校园托运业务将拓宽到全国1103所院校。我们愿以更低的价格、更周到的服务、更完善的服务保障,为广大毕业生解决行李托运的难题”。德邦快递市场与产品支持部一位负责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中,透露了今年德邦快递的毕业季校园托运计划。

2018毕业季即将到来 德邦校园托运业务覆盖全国千所院校

图1:毕业季行李托运优选德邦快递

同往年一样,每年六月底毕业生离校的时节,都有大批毕业生有行李托运的需求。小到衣服、书籍,大到电脑、棉被,很多物品都是毕业生不舍得丢弃的青春记忆,也有一些物品需要寄回故乡,重复利用。从托运的范围看,一个快递包裹可能跨越白山黑水,远抵大小城市、乡野村庄。

一方面是快递业务量猛增,一方面是托运里程数较长,在短短一个月时间中,各大快递公司的校园托运营收额都会明显提升。

正是看中了这块“富矿”,德邦快递针对校园托运业务,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结果统计显示:学生群体对于物品的运输安全和服务边界两方面因素更为关注。在寄送首要考虑因素中,快件安全性的关注度高达36%,其次是价格,关注占比为13%,承诺时效位居第三。

2018毕业季即将到来 德邦校园托运业务覆盖全国千所院校

图2:德邦快递针对毕业生群体展开周密的需求调研

从学生寄送物品重点考虑的因素不难发现:学生群体对于价格较为敏感,同时对于物品在途时间,也比较关注。

在增值服务方面,由于毕业季学生都有诸多事物需要处理,因此不想被托运行李耗费太多精力。调查发现,有68%的毕业生会在意快递公司能否上门服务。包装服务、财产安全服务、寄存服务也是他们考虑的因素。

基于上述分析,德邦快递针对校园托运这一垂直细分领域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定制服务。今年,德邦快递校园托运将在大件小件按需选择、集中接送和驻点收货、异常货物先行理赔、“组团发货”、清洁包装、送货上楼等服务的基础之上,针对毕业生推出更多人性化的优惠服务。

在服务品质方面,德邦快递将在全国千所高校设立临时收货网点,展开上门行李托运的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会为同学们提供义务打包服务,并为每一件行李包裹做好标识;区域车队以及转运场地安排专人配合行李包裹的分拣转运。德邦快递将在物流服务上也展现出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

在支付方面,托运人不仅可以灵活选择先付或到付,还能通过支付宝、微信平台支付。此外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多种优惠减免活动,通过“拼团”“拼手气红包”等形式即可获得1-20元不等的优惠券。

在寄件下单方面,便捷的微信下单可一键“召唤”快递小哥上门取件,十分方便快捷,为毕业生在繁忙的毕业季期间节省不少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德邦快递在大件物品快递方面的优势得天独厚:依托在零担快运领域多年的积累,德邦快递在保障时效和安全的同时,价格也更优惠。德邦快递还拥有整车服务,可以为超大型行李、精密设备等物件的托运保驾护航。

成立多年以来,德邦快递内部管理实现了标准化,外部服务更为高效、专业。德邦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持续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