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评价环球黑卡会员享严选9折的消费特权

资讯 Tom    2018-05-30 17:20

2018年是环球黑卡特权俱乐部的第三年,此时的付费会员已经突破130万。打造更具价值感的消费特权,这是环球黑卡今年的核心目标。

25块钱办的腾讯视频VIP会员,会员在线时间及观看量至少是非会员的2倍以上;亚马逊的付费会员一年的消费金额高达1300美元,而非会员则为1000美元……通常情况下,免费的会员忠诚度往往低下,很快会流失,付费的会员则能够为品牌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以及带来可观的流量,国内国外均是如此。而所谓消费特权,是要切入到消费者的每个消费场景中。即只要产生消费行为,凭借环球黑卡的会员身份就可快速获得VIP服务,比如比平台更便宜的价格、更快速的发货等。

按照每周上新至少5个特权,环球黑卡现有的特权发行量已经超过百个。但即使以这样的“发行量”,重量级的特权仍然不够多。今年,环球黑卡把特权的标准提高了(服务/商品价格、发货速度、体验套餐的含金量等必须是市场独家),如此来打造会员与非会员的身份落差和价值落差。这样,会使得非会员转为会员,且也不排除从会员体系内部进行拆分,更高等级的会员可以拥有更优质的会员服务。

一件欧式天丝四件套在严选上的价格是599元。如果是网易的黑卡会员,折后是575.04元,但是,环球黑卡会员在严选平台购买同款产品,价格是539.1元。比网易非会员便宜59.9元,比网易黑卡会员还要便宜35.94元。这是近期,环球黑卡刚上新推出的网易严选特权:凡环球黑卡会员在网易严选平台消费,可独享全场9折优惠,以及严选平台包邮服务。

这是环球黑卡在价格上所打造的特权价值差——成为环球黑卡的会员,可以更划算。按照这个趋势不断提高价差能力,可以让非会员转向成为会员。同理在内部经营会员时也能用。会员多了以后,需求自然分流,会籍体系的拆分可以说是必然。让已付费会员产生升级向更高会员升级的可能,因为等级越高,代表着权益越高。

目前,环球黑卡的会籍大致可分为至尊会籍、总裁会籍、总统会籍三大体系。至尊会籍根据成长等级匹配,获得相应的专属特权;总裁会籍除同享至尊会籍的各项权益外,额外附加诸如星巴克免费代取、免费享用机场贵宾厅、海外租车优惠50%等多种特权;总统会籍则额外附加了诸如机场/高铁贵宾厅优先通道、免费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免费高端口腔护理等诸多品质特权。

据了解,在提高特权的准入及发行标准后,环球黑卡也更加注重对优质资源的品牌合作,优先选择市场高知名度的头部企业,且力求排他。目前已知的合作方有优酷、曹操专车、途牛、中国平安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