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科创投营丨未来的世界级“独角兽”初露锋芒

资讯 Tom    2018-05-30 17:19

5月15日,由尚科办公社区主办的尚科创投营项目路演活动(第十二期)在海淀黄庄项目成功举办,参与此次路演活动的主咖分别来自尚科办公社区入驻企业及创投营合作企业中的精选项目,与此同时,社区特别邀请了20多家实力投资机构的合伙人和投资总监出席,包括中金集团、星瀚资本、创客100基金、腾股创投、创梦创投、创业邦、一诺天使、众海投资、仁德创投、天道人和资本等,尚科办公社区金融服务部投资总监褚晓曦、投资业务企业服务总监李弦作为投资人也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要特别感谢国信证券投行部、工商银行投行部、中小企业互联网媒体公关服务商微创新媒等机构的参与支持。

尚科创投营丨未来的世界级“独角兽”初露锋芒

尚科办公社区致力于通过办公租赁、天使投资、办公服务、创新创业运营来打造企业共享办公生态圈。针对部分企业创业经验不足、企业职能不完善的问题,尚科办公社区一方面开展了包括尚科创投营、尚科成长营、尚科国际营、尚科办公服务增长营、尚科创新院、尚科公开课、CEO下午茶等丰富的社区活动,一方面,社区不仅具备自有服务体系,还汇集数百家第三方服务商,通过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品牌营销推广、智能信息化、财税法工商注册、政府事务、党建工作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此次尚科创投营路演活动正是为企业创造机遇,解决企业资金难题,扩大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尚科创投营丨未来的世界级“独角兽”初露锋芒

尚科办公社区(海淀黄庄)

容智惠远“车厢管家”

尚科入驻企业的实力派

“要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要发展平台经济,形成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创业格局。”“要扩大物流企业仓储用地税收优惠范围。”“要推动网购、快递健康发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快递物流及相关产业发展。“快递”关键词已连续5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此次活动,来自尚科办公社区的入驻企业——车厢管家受到投资人们的青睐,聚焦车厢管理的细分场景,通过综合运用物联网智能硬件+大数据分析工具+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客户全面、准确、动态的了解“流动仓库”内部的一举一动;通过大数据挖掘工具发现事物背后的因果关系,在人工智能工具的帮助下,逐步实现车厢管理的智能化和自动化。

尚科创投营丨未来的世界级“独角兽”初露锋芒

专业从事物联网智能硬件开发的创始人对所在行业与企业未来发展展示出了满满的信心,尽管初创团队是仅有12人的小美配置,但过硬的技术和系统的解决方案,令顺丰、京东这样的大客户向他们伸出了合作的橄榄枝。

一语心理

上班族的心理健康服务平台

据说一个上班族,平均每年有365个想辞职的瞬间。他们一脸冷漠地从地铁鱼贯而出,戴上标准职业假笑才迈进公司,每天都在扮演一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长此以往,衍生出了这样一个词:职场微笑抑郁,来形容在工作中长期压抑真实情绪的都市白领,如何有效减压已经成为困扰上班族的大难题。

尚科办公社区的另一家入驻企业一语心理正致力于解决职场人群的心理压力。该项目的核心能力是跳过心理咨询的困局,将国外主流心理学派的实践应用,系统化的用于解决上班族各种压力问题上。它是一个全新的上班族减压服务平台,为上班族提供最实用的减压方案,让每一个职场人士摆脱心理压力,拥有轻松自如的职场生活。

具体来说,一语心理根据上班族的习惯,将website和移动端作为主营销阵地,通过内容输出进行跨平台合作,通过social营销方式,针对上班族最紧迫的问题进行内容推广,并提供线上针对性服务。其初创团队是一群来自互联网行业的资深老鸟,言谈中的自信和笃定得到在场投资人们的一致认同。

飞行之翼

互联网航校领导品牌

随着社交平台的快速发展,我们所认知的世界也变得开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挑战自我、放飞自我,拥有一个飞行驾照、成为一名飞行员成为了一个不错的尝试。事实上,中国的飞行市场空间巨大,同时也面临着飞行员紧缺的尴尬现状,我国航空市场每年呈10%以上的增长,但培训资料、培训视频相当稀缺,传统培训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飞行之翼提供完整的航空培训解决方案,提高航空培训的效率和质量,提高招飞通过率,降低飞行淘汰率,让飞行信息更透明,更公开,让普通人都能参与到飞行活动中。考虑到我国航空文化未普及,立志当飞行员的青少年数量少,加上中国中小学课业繁重,身体素质跟不上,造成招飞时淘汰率太高,需要从小培养学生的航空热情,提高国民整体综合素质能力。飞行之翼还就学龄前儿童及中小学生提供了相关教育服务,通过以“飞行元素”为核心的创客课程,来培养青少年航空热情,提高国民整体综合素质。

该项目创始团队不仅有互联网+飞行达人,还有空军军官、连续创业者,他们希望让更多的人具备飞行品质,让更多的人实现飞行梦想,“那就是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成功的信念”。清晰的思路和完整的商业模式点燃了现场投资人们的热情,现场频频有人举手提问,期待他们活动之后碰撞出更多的精彩火花。

金刚小咖

让你元气满满一整天

星巴克、costa这些洋品牌用十几年的时间逐渐培养了中国人对咖啡的兴趣和依赖。然而,传统的咖啡馆存在资产结构过重,前期投入大,运营成本高,盈利周期长等诸多问题,并不符合VC的偏好。传统咖啡馆更多的价值在于“第二休闲场所”,满足人们的休闲、社交需求,而自动咖啡售卖机满足的是那部分纯粹想喝咖啡的需求,因此,现磨咖啡售卖机开始逐渐走入写字楼、高校宿舍等公共场所,且开始逐渐获得资本的关注。

金刚小咖相对于传统现磨咖啡机,拥有更丰富的产品类型,包括卡布奇诺、拿铁、美式、奶茶等等,多样化咖啡饮品带来的功能消费提升,正是消费者所需要。创始人李锦是最早涉足自助贩卖领域的资深创客,2014年起创办悠米盒子,并创办过公关、酒业等公司,是多类型企业的连续创业人,拥有前瞻的战略眼光和丰富的品牌推广经验。在自助货架纷纷下线的今天,贩卖机作为更加安全和便捷的消费方式是否拥有长远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尚科创投营丨未来的世界级“独角兽”初露锋芒

留学参考书

为准留学生提供留学导航图

从教育部获悉,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赴美同比增长6.8%,英国15%,新西兰13%,赴一带一路国家留学人数增长15.7%;自费留学占比88.97%。

留学参考书是艾威的主打产品,以数据、算法和功能为核心,推出录取概率、院校匹配、院校对比、智能选校、名校定位、专业与职业兴趣测试六大功能。以帮助准留学生确定留学去向和薪资回报服务为特色目标是成为连接准留学生、海外院校、服务机构的第三方互联网留学服务平台。

创始团队由海归和本土精英组成,偏向互联网项目研发,擅长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经验与技术兼具,对项目的梳理和商业逻辑有独到的见解。该项目从运营到推广环环相扣、模式清晰完整,得到投资人的认可。

众人帮

适合普通人的新一代工作方式

今天,互联网人口红利消失,各类产品的获客拉新成本暴涨。人力成本的上升,也导致企业用工

成本逐年提高。低成本获客,使用外部人员低成本完成工作,是人心所向。同时,随着生活成本的上升及新生代的崛起,人们渴望真正的自由职业,在职人员的第二、第三职业意向也越来越强,特别是学生、上班族、下岗职工等中低端收入群体,是时候来一次工作方式的变革了。

众人帮由兼职库项目历经三年蜕变而来,换个角度切入企业自由用工领域,以悬赏为载体、以红包为报酬,提倡人人互帮互助,让普通人的空闲时间更值钱。目前有210万用户,日活10万,月流水1070万,月营收近200万,已经实现持续性盈利。

该项目不仅目前有如此好的成绩,未来还将进一步细化升级,合理利用自身的系统,创造更大的价值。

尚科创投营丨未来的世界级“独角兽”初露锋芒

本次路演活动在创业者的精彩展示与投资人的热情互动中告一段落,对参于活动的项目,投资人们表示将持续对接,期待进一步的沟通合作。尚科办公社区及旗下尚科创投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也将与优质企业做深度沟通,积极促成意向投资,为创业项目成长助力。

6月7日,尚科创投营项目路演活动(第十三期)将在海淀黄庄项目再次开启,届时,将有多家优质的文创类企业参与活动,更有实力投资人到场指点迷津,欢迎有需求的项目方、投资方加入我们。活动具体时间将在近期发布,请持续关注尚科办公社区微信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