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哒哒英语与您共同见证品牌焕新 多重购课优惠来袭

资讯 Tom    2018-05-08 09:53

近日,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发布品牌换新用户见证活动,目前该活动已有超过65万人点赞支持,证明了哒哒英语在行业内的超强影响力。据悉,哒哒英语的品牌焕新活动旨在回馈广大用户,并邀请大家一同见证五年来的发展辉煌。

哒哒英语与您共同见证品牌焕新 多重购课优惠来袭

哒哒英语品牌焕新邀请用户一同见证

自5月初至5月31日期间,哒哒英语官方平台推出了5月购课专享福利和好友试听福利活动。活动期间,用户购课实际支付金额满5088元,可使用618元优惠券;购课实际支付金额满10328元,可使用1188元优惠券;购课实际支付金额满20680元,可使用2488元优惠券;购课实际支付金额满36888元,可使用4388元优惠券。同时,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哒哒双肩背包、超级飞侠英文故事套装、小米蓝牙音箱、小米儿童智能手表、kindle、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实物好礼。

哒哒英语与您共同见证品牌焕新 多重购课优惠来袭

哒哒英语品牌焕新活动实物奖品

同时,邀请好友试听哒哒英语的外教课程可获得超值奖品。在活动期间,老用户推荐两位好友试听课程可获得哒哒双肩背包;推荐三位好友试听课程可获得牛津阅读树;推荐五位好友试听课程可获得显微镜学生套装;推荐十位好友试听课程可获得培生点读笔。学员每推荐一名非VIP好友完成试听课,可获赠外教辅修课1节;每推荐一名非VIP好友完成4000元以上的首次购课,可领取虚拟金币1000枚。

哒哒英语与您共同见证品牌焕新 多重购课优惠来袭

哒哒英语品牌焕新实物福利

据了解,哒哒英语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获得无数学员和家长们的肯定。哒哒英语专注于以教学效果为导向,采用国内少有的固定一对一外教教学模式,使外教与孩子形成紧密的教学关系。同时,哒哒英语采取适合孩子的分级课程制度,建立起主、辅修课相结合及包含公开课、测评课等版块的免费课体系。在教学技术方面,哒哒英语五年来潜心致力于技术自研,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的线上平台,而“100%透明教室”可使家长轻松获知孩子的学习情况。

在外教师资方面,哒哒英语选聘欧美国家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性老师,外教均持有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 of Other Languages)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在教材上,目前哒哒英语已经与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牛津大学出版社、麦格劳-希尔教育等多家国际顶级教育机构达成合作,使用培生《Primary Longman Express》课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Reach》课程、Highlights系列童书绘本、《牛津阅读树》、《Wonders》等课程为教学内容,搭配平台课件形成规范化的课程体系,注重4-16岁学生们英文听说读写技能的全面提升。

哒哒英语公关副总裁姚舒文表示,以此次品牌焕新为契机,哒哒英语将继续发力K12在线英语教育,努力完成“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的使命,并期待与广大家长一同见证孩子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