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才奶爸欧文助阵!雀氏打响世界杯营销战!

资讯 Tom    2018-05-08 09:48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日益临近,足球的氛围越来越浓厚,随处可见关于足球的信息。有这样一群球迷,虽然已经将心绪放飞到远东,却有着各种各样的顾忌,无法专心看球,他们就是奶爸奶妈们。如何在世界杯期间既能照顾好家里的小天使,又不错过精彩的比赛成了很多年轻父母的老大难问题。

难道一切就这么无解么?

5月7日,“雀势嗨goal,唯你而来——唯品会X雀氏2018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雀氏品牌代言人见面会,在广州唯品会总部树屋广场盛大举行,给了这个问题一个响亮的回答。

天才奶爸欧文助阵!雀氏打响世界杯营销战!

作为本次世界杯营销的第一站,雀氏为来宾构建了一个足球世界。活动伊始,金球奖得主、英格兰球星迈克尔·欧文空降现场,接受雀氏公司授予的聘书,正式成为雀氏形象代言人。同时也拉开了“雀势嗨goal,唯你而来活动的序幕,标志着雀氏的世界杯营销活动盛大开启。

天才奶爸欧文助阵!雀氏打响世界杯营销战!

活动现场,欧文与现场的观众激情互动,不仅大秀球技,还现场秀起了自己的奶爸本色。欧文曾代表英格兰参加过三届世界杯,同时也是四个孩子的爸爸,育儿方面,欧文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如何兼顾看球和照顾宝宝的问题上,欧文更是送出了自己的育儿小贴士,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天才奶爸欧文助阵!雀氏打响世界杯营销战!

 

在媒体见面会上,欧文表示在收到代言邀请后,团队有认真的评估了雀氏,了解到雀氏一直在为婴儿提供更好的呵护,且热心于公益事业,是一个又有爱心,又负责任的品牌。它们的行为很完美的诠释了“天才第一步 雀氏心守护”的企业理念。雀氏董事长表示,欧文作为世界知名球星,有着极高的人气,并且英俊帅气、奶爸形象深入人心,与雀氏品牌形象高度契合,本次世界杯营销雀氏携手欧文,必定能大有所为。为此雀氏更是一改过去几年的作风,力图打造一个全新布局,走向国际,争当中国骄傲。本次世界杯营销,更是要在这个夏天给亿万球迷奶爸奶妈带去最省心的带娃看球体验。让每一个奶爸奶妈都能尽享激情,无忧享受世界杯带来的精彩。

天才奶爸欧文助阵!雀氏打响世界杯营销战!

和欧文在球场上驰骋一样,雀氏在母婴产品,特别是纸尿裤的市场上,不断突破。秉承天才第一步 雀氏心守护的品牌理念,雀氏从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过去十二年间,雀氏不断开拓产品系列,逐渐打造了一套“雀氏最佳阵容”,从各个方面关爱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2018年,雀氏更是在厦门落成了一座23层的“雀氏国际大厦”,这将是雀氏划时代的一个里程碑,象征着雀氏向着百年品牌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将更好地延续雀氏精神,续写辉煌。而此次与唯品会共同打造雀势嗨goal,唯你而来”活动,更将为雀氏在激烈的世界杯营销中突破重围,破门得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