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6T首发测评汇总,获得各大媒体高度认可

资讯 Tom    2018-05-31 11:51

 自从魅蓝提出“青年良品”这个概念后,我们的手机世界就变得不一样了。魅蓝不断用创新刷新着手机的性价比,让用户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好用的手机。而在5月29日发布的这款魅蓝6T就更是如此,强大的实力表现几乎是让各大媒体一致认为,在同价位当中,不会有哪款手机比魅蓝6T还要出色了,无论是拍照实力还是续航能力,魅蓝6T都是当之无愧的“小王子”。而各大媒体也都在第一时间针对拿到的魅蓝6T进行了深度体验,为网友们带来了真实使用感受。

魅蓝6T首发测评汇总,获得各大媒体高度认可

这些媒体认为,处在全面屏全面普及的时代,国内的手机厂商不仅仅只在中高端市场推出全面屏手机,也要看到千元机市场还有更入门低端级的全面屏手机。关注低端入门级的消费者,往往对价格定位是非常敏感的,他们大部分总是希望买到超高性价比的全面屏手机,最好也有双摄像头,而今天发布的魅蓝6T就完全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甚至做的更好。

魅蓝6T首发测评汇总,获得各大媒体高度认可

首先从硬件配置上就能够看出,魅蓝6T算得上是之前魅蓝6的升级版本,同样采用了联发科MT6750处理器,这颗芯片最大亮点在于支持全网通和支持LTE Cat6网络基带。升级地方在于配备更大的内存,使得应用加载速度和运行速度更为流畅。屏幕方面,魅蓝6T使用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x720,屏幕上覆盖的玻璃变成了2.5D玻璃,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

魅蓝6T首发测评汇总,获得各大媒体高度认可

拍照方面是这款手机的最强项,魅蓝6T在这款百元机罕见配备了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的是来自索尼IMX278 RGBW传感器,像素点尺寸为1.12μm,内置ISP图像信号处理器,拥有f2.2大光圈和采用5P镜头,加上副200万像素的辅助,相信拥有不错的拍照表现。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使用f2.0大光圈镜头,支持ArcSoft美颜算法、自适应美肤技术、Face AE自动人脸识别。

魅蓝6T首发测评汇总,获得各大媒体高度认可

续航方面也是一大特色,魅蓝6T内置了一块3300mHA容量电池,对于如此小尺寸的屏幕设计相当不错的。加上系统优化和屏幕素质均还不错,经过测试,魅蓝6T的PCMark续航成绩也能达到将近9个小时的时间,这个成绩让中度用户使用一天完全没有问题。

魅蓝6T首发测评汇总,获得各大媒体高度认可

魅蓝6T自身的产品特性和亮点还是非常多的,而对于售价799元的价格更是具有诱惑力和竞争力。总的来说,这款魅蓝6T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的学生一族或工薪族,毕竟性价比才是他们的追求和奢望。而在6月1日,这款性价比出色的魅蓝6T即将发售,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