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迎合消费者口味转变 奥地利红牛出了4款有机碳酸饮料

资讯 Tom    2018-05-30 17:17

1985年,奥地利红牛呱呱坠地,作为能量饮料,为了迎合欧洲人的口味,奥地利红牛的口感更接近碳酸饮料。30多年后的今天,同样是为了迎合消费者口味转变,奥地利红牛推出了4款新的碳酸饮料,即可乐(Simply Cola)、柠檬苏打水(Bitter Lemon)、干姜水(Ginger Ale)和汤力水(Tonic Water)。

正如奥地利红牛在一份新闻稿中所说的,“看到了优质产品的机会和市场需求”,它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为了迎合消费者口味转变 奥地利红牛出了4款有机碳酸饮料

借势而上,奥地利红牛乘“极限运动”之风名声鹊起

奥地利红牛常年赞助体育赛事,以及跑酷、跳伞、滑板、漂移、冲浪、自由式山地车等极限挑战活动。其在2012年发起的“红牛平流层计划”项目,奥地利跳伞运动员Felix Baumgartner挑战超音速,从天空边缘惊险一跳的时候,他使用的热气球、降落伞包、座舱印满了红牛logo。连《福布斯》都撰文称“这很有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牛的一次营销活动。”

为了迎合消费者口味转变 奥地利红牛出了4款有机碳酸饮料

奥地利红牛的消费者与体育赛事的受众有很大的重合,如此有针对性的大规模有效宣传,使得澳洲红牛在国际赛场上快速抓住青年人的眼球,迅速抢占年轻人的市场,这也为它以后打入世界各国饮料市场打下良好的消费者根基。

“酒香也怕巷子深”,多渠道宣传

奥地利红牛以强态能量饮品的形象出现,是含有多种营养素及咖啡因,被用来提神甚至健身饮料来使用的含有碳酸的软性饮料。

一直以来,奥地利红牛对于品牌的投入比较大,擅长营销。2007年,奥地利红牛专门成立了红牛媒体工作室,如今已签约了近600位体育明星,有自己的杂志、网站、电台、电视台、电影制作公司和唱片公司,俨然已成为一个集“内容创作、媒体平台、流通渠道”为一体的内容营销平台。另外,奥地利红牛还拥有四支足球队,两支F1车队和一支冰球队。

为了迎合消费者口味转变 奥地利红牛出了4款有机碳酸饮料

携手世界杯,畅想新未来

足球,有着“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在全球足球爱好者的期待中,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办。

作为体育运动营销“大神”——奥地利红牛,这一次选择“天才球员”内马尔做为代言人。内马尔身上拥有的年轻、运动、时尚元素与奥地利红牛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相信二者的合作一定能擦出最耀眼的火花。

为了迎合消费者口味转变 奥地利红牛出了4款有机碳酸饮料

奥地利红牛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在业界引起一阵强烈的风暴。然而,更令人惊喜的是,2018年奥地利红牛在世界杯来临之际特推出内马尔定制款,这份大礼彻底点燃了球迷的激情。

内马尔定制款在瓶身设计上延续了品牌以往的时尚、运动风格,还印上了内马尔的漫画形象。内马尔定制款红牛,除了满足广大球迷“跟偶像一起看世界杯”的小心愿,更希望能激励全球的年轻人走出房间,在绿茵场上展现自己的足球天赋,在奔跑的过程中释放自己的热情和能量。

为了迎合消费者口味转变 奥地利红牛出了4款有机碳酸饮料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震撼开启,让我们人手一罐定制款奥地利红牛共同为内马尔加油助威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