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坛巨星欧文变身“奶爸” 见证唯品会携手雀氏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5-08 09:45

5月7日,唯品会总部树屋广场,足坛巨星迈克尔•欧文展现温柔一面,现场拿起“熊宝宝”示范如何包婴儿纸尿裤,并在游戏环节中担任裁判评选“最佳奶爸”。当天,在这场名为“雀势嗨goal,唯你而来”的活动中,已是4个孩子父亲的欧文成为知名母婴品牌雀氏的形象代言人,并见证了中国第三大电商唯品会和雀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足坛巨星欧文变身“奶爸” 见证唯品会携手雀氏战略合作

7日,唯品会树屋广场,唯品会商务中心美妆&母婴总经理张婧、雀氏集团董事长郑佳明、雀氏集团董事雀氏童装董事长郑佳毅和雀氏品牌代言人欧文共同进行开场仪式。

唯品会X雀氏深化合作3年卖出5亿片

在唯品会总部举行的“雀势嗨goal,唯你而来”活动,具有多重意义。

在连续5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唯品会和雀氏品牌当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唯品会和雀氏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展开更为深层次的合作。唯品会将支持雀氏在平台上进行纸尿裤和童装的全面布局,进行热卖爆款和唯品会独家定制产品的全方位供货。同时,双方将深耕运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在客服上更加贴心到位。

唯品会副总裁孙格非表示,唯品会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帮助雀氏提升品牌力,实现在唯品会3年卖出5亿片的小目标。

雀氏集团董事长郑佳明表示,雀氏将会继续优化线上渠道布局,向唯品会提供充足的高品质产品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7日当天,唯品母婴上线雀氏品牌钜惠活动,全场满258减60上不封顶,包括出口装纸尿裤、婴儿干湿巾、天才学步裤等多种产品。

足坛巨星欧文变身“奶爸” 见证唯品会携手雀氏战略合作
唯品会副总裁孙格非(右)与雀氏集团董事长郑佳明(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欧文获聘雀氏代言人 首站活动落户唯品会

当天活动的另外一个特殊安排,是迈克尔•欧文接受雀氏公司的聘书,正式成为雀氏形象代言人,拉开雀氏2018年世界杯活动的序幕。

当天,雀氏集团董事长郑佳明向欧文送上了聘书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漆线雕作为赠品。

随后,郑佳明董事长向唯品会商务中心美妆&母婴总经理张婧赠送了由欧文签名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用球,寄望双方如同队友一般协同共进。

张婧总经理将一幅来自唯品会特色公益平台“唯爱工坊”的自闭症儿童画作《春》作为回礼送出,希望双方共同发挥公益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爱和温暖。

足坛巨星欧文变身“奶爸” 见证唯品会携手雀氏战略合作
唯品会商务中心美妆&母婴总经理张婧向雀氏郑佳明董事长赠送来自唯品会特色公益平台“唯爱工坊”的自闭症儿童画作。

欧文现场示范包纸尿裤 评选“最佳奶爸”

欧文曾经代表英格兰队参加过三次世界杯,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一战成名,被誉为“追风少年”。在职业生涯中,他曾经率领利物浦队完成五冠王伟业,并斩获欧洲金球奖。2017年,欧文获得金足奖传奇奖。

足球之外,欧文是4个孩子的爸爸,在育儿方面颇有心得。在当天的活动上,欧文不仅大秀球技,更大方分享育儿经验。

欧文坦言“哄孩子”和“换尿布”是自己第一次做爸爸时,感觉最难的事情;在谈到如何培养孩子的运动技能时,欧文表示儿子也踢球,作风比自己还硬朗,自己也经常陪女儿运动,这样会使孩子们更健康。

欧文和现场观众玩起了“趣味运球比赛”和“奶爸大比拼”,现场示范如何包纸尿裤,并为获胜的观众奖励亲手签名的足球和利物浦球衣。

足坛巨星欧文变身“奶爸” 见证唯品会携手雀氏战略合作
欧文现场示范包纸尿裤。

唯品会X雀氏优势互补 展现国际化雄心

多年来,唯品会秉持“全球精选 正品特卖”的品牌定位,致力于实现中国品质消费与国际化商品和服务的深度对接。

作为国内纸尿裤品牌的领军企业,雀氏具有国际视野,重视海外市场,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国际化的民族品牌。

足坛巨星欧文变身“奶爸” 见证唯品会携手雀氏战略合作
唯品会商务中心美妆&母婴总经理张婧、雀氏集团董事雀氏童装董事长郑佳毅和雀氏品牌代言人欧文接受媒体采访。

雀氏2018年世界杯系列活动第一站、国际代言人欧文的签约仪式落户唯品会,同时唯品会和雀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优势互补,同时展现了双方的国际化视野和雄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