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肩电脑包市场在2021年达到200亿美金,KNOMO或将占据一席之地

资讯 Tom    2018-05-08 09:49

在很多领域,提升效率都被作为第一目标。硅谷的科技精英们非常擅长将带有强大的计算能力的芯片效率提升到极致,但是至今仍未能有效降低解决笔记本电脑的重量。 最新的15寸Macbook重4.02磅,Air重2.96磅。

厚重的笔记本电脑给我们人类的脊柱带来了压力,但是也给包袋创业公司和生产商带来了机会。Technavio的报告预估从2017到2021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包袋市场有3.91%的符合增长率,并在2021年达到200亿美金的营业额,增长的驱动则主要来自于更好的设计、以及功能和时尚的结合度。

双肩电脑包市场在2021年达到200亿美金,KNOMO或将占据一席之地

从款式上看,人们正在放弃手提包而选择更实用的双肩包,各路大牌、潮牌、小众品牌等纷纷推出自己的双肩包。“我们观察到,与两年前相比,双肩包的市场份额增长了60%” NPD执行总监Beth Goldstein在2017年指出。

“我现在就正在寻找一个新的双肩包给自己用,我也密切关注市场的领头羊。对我来说我理想的产品应该不仅能放入电脑、钱包等物品,还有空间放一套运动装,同时对我肩和背部要有一定的支撑。作为一款日常必备款,它必须能应付各种场合,比如见客户、参加朋友聚会等。

硅谷的标配似乎是H打头的双肩包,但是我希望可以找到更有设计感的产品。这里重点介绍KNOMO London Mayfair Beauchamp backpack. 179美金的价格确实不便宜,但是值。 产品使用了牛皮搭配尼龙,可以放入笔记本电脑,一双鞋子和几本书。内兜可屏蔽RFID信号,另外该产品提供了很多拉链内兜,可以合理归纳自己物品。

 

双肩电脑包市场在2021年达到200亿美金,KNOMO或将占据一席之地

“金色的配饰和细致的做工成就了这款百搭背包”

双肩电脑包市场在2021年达到200亿美金,KNOMO或将占据一席之地

关于KNOMO

KNOMO隶属英国GONZ公司,是来自伦敦的数字化潮牌,由TUMI创始人Charlie Clifford以及Howard Harrison在2004年联合创立。KNOMO是由两个单词KNOwledge+MObility”所组成,即“知识/知性”+“移动”,合并释义“知行合一”。今天,KNOMO的产品在全世界40个国家销售。并在2017年12月首次入选“英国卓越150品牌”榜单。 KNOMO产品的明星粉丝包括 Samuel Jackson, Daniel Craig, Pippa Middleton, Jean Maunier, Adrien Brody 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