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美妆母亲节“保鲜”大促 AI测肤助力服务升级

资讯 Tom    2018-05-08 10:00

母亲节即将来临,5月7日至13日,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妆智能服务平台美图美妆展开主题为“美貌保鲜——让时光停驻脸上”的母亲节系列优惠活动,活动汇集了护肤、美妆和个护产品的最热单品、最优套装和各类优惠券,以超低价、品类全的优势掀起母亲节美妆消费热潮。据悉,美图美妆此次还与每日优鲜展开跨界合作,共同倡导兼顾美丽外表和健康生活的“保鲜”方式。

美图美妆母亲节“保鲜”大促 AI测肤助力服务升级

“美貌保鲜”活动期间,美图美妆推出了全场自营A级价,经典大牌护肤品雅诗兰黛3件套券后658元,红石榴鲜活日晚套装券后608元,莱珀妮祛皱精华券后1630元。此外,美图美妆特别甄选了一款“美貌保鲜”神器——whoo天气丹华泫三件装套盒,以券后1238的特惠价让利用户。whoo是韩国知名高端护肤品,本次活动热推的天气丹系列适合30~45岁年龄段使用,对改善皮肤敏感程度、皮肤粗糙程度、收缩毛孔等皮肤问题功效显著。

美图美妆母亲节“保鲜”大促 AI测肤助力服务升级

除了促销力度加大,美图美妆还推出多品类优惠券:护肤类满499减60,满999减120、彩妆类满399减50、个护类满199减30,从个护、护肤、彩妆等各个方面留住母亲的美丽。Refa Carat铂金微电流瘦脸纤体按摩仪券后仅需1248元,Jo Malone祖马龙蓝风铃古龙水30ml券后仅需438元,而给人以昂贵印象的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30ml券后也仅需1840元。 各大知名品牌纷纷打出最具吸引力的价格回馈消费者,助力母亲节活动。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年轻一代消费人群正在崛起,消费升级成为引领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之一,这也为专注跨境商品消费的电商平台带来了用户和机遇,同时也带来挑战。美图美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和专业的体验,成为美妆类电商行业的后起之秀。

美图美妆母亲节“保鲜”大促 AI测肤助力服务升级

依托美图积累的海量数据基础,美图美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出了“AI”测肤功能。用户通过自拍即能轻松获取包含肤质、肤龄、肤色等多维度的皮肤报告,便于清晰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针对测肤数据,美图美妆提出产品推荐、美妆流程等专业护肤建议。同时,为了使用户获得高品质消费体验,美图美妆从购物前、购物中、购物后全链路保障用户权益,包括与国家监测中心合作进行质量共治,启动“入仓检”,并自创“样品柜”自检自测,与众安保险联合推出“假一赔十”的正品保障等等,确保产品安全、健康。

品质和服务正成为美图美妆领先于行业的竞争力所在。在此次母亲节活动中,美图美妆平台用实力和服务向消费者展示,不必担心买到真假难辨的商品,也不用再麻烦亲戚朋友从国外代购,在美图美妆就能享受一站式智能美妆服务。未来,美图美妆还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完善购物体验与智能服务,打造一个更透明、更专业、更安全的美妆智能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