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里物流开展策略性合作 捕捉“一带一路“沿线机遇

资讯 Tom    2018-05-08 11:20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636.HK)今天宣布通过投资香港上市公司德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基科技“)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拓菩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菩融资租赁“),与德基科技开展策略性合作。此次合作是双方进一步发掘“一带一路”倡议下合作机会的第一步。

德基科技主要从事生产、分销、研发及租赁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主要向中国、澳洲、俄罗斯、南亚及东南亚、中东以及非洲若干国家提供道路建设支援服务。通过此次合作,嘉里物流将为德基科技提供“一带一路”沿线客户产品运送之物流服务,期望藉此在业务上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并加强其在“一带一路”国家的业务发展。

嘉里物流执行董事兼中国及北亚总裁陈锦宾表示:“此次策略合作是嘉里物流环球发展策略的一部分,旨在把握”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发展机遇。我们也将通过此项新合作支援德基科技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服务其客户。近年,我们一直致力在中亚和独联体国家拓展业务,相信此次合作有助于我们在区内取得新业务和客户。”

德基科技旗下的拓菩融资租赁主要为德基科技在中国的客户提供沥青混合料搅拌及道路建设设备融资租赁服务。

现在,嘉里物流通过每周两班由中国兰州往中亚哈萨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的班列服务,取道阿拉山口或霍尔果斯口岸,每周运送200至300个20尺标准货柜。公司亦经营每周从银川往哈萨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的铁路货运服务,每周处理约100个20尺标准货柜。嘉里物流将继续探索并捕捉“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商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