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征服赛道,亦征服感官:聚星汇皇家宴会式发布会盛大举行

资讯 Tom    2018-05-08 11:13

5月6日,聚星汇中东皇家宴会暨奔驰G500 4*42发布会在深圳皇庭广场隆重举行。聚星汇名车携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500 4*42,将豪华越野的艺术灵感与驾驶科技在此呈现。聚星汇名车总经理陈永恒先生及社会各界来宾等1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在香槟美食的盛宴中,在光影淋漓中,共同领略奔驰G级新成员的绰约风姿与中东皇家风情。

作为顶级豪华越野车,奔驰G500 4*42这款重量级越野车王者,以与生俱来的大气风范亮相发布会。除了一如既往的性能优势、狂野、炫酷的独特性,此次奔驰G500 4*42还拥有一个全新的身份——平行进口车。发布会上,聚星汇名车总经理陈永恒先生,从专业角度为来宾深度剖析了平行进口车以及聚星汇名车的理念和优势:“作为一个充满梦想与激情的成长型品牌,聚星汇名车从2016年成立至今历经两年发展,正逐渐成为集销售、运输、服务为一体的成熟型平行车品牌。得益于迅捷的市场反应机制和理性时尚的销售模式,聚星汇源源不断地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涵盖奢侈超跑、豪华SUV在内的海外正规一手车源,奔驰G500 4*42的加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名车选择。平行车的行业前景是光明的,聚星汇期待和与会列位共同携手拥抱辉煌。”

征服赛道,亦征服感官:聚星汇皇家宴会式发布会盛大举行

在充满异域情调的音乐声和中,舞者伴随现场灯光的律动以优美中东风情舞蹈将迪拜的风土人情带入现场。光影之中,奔驰G500 4*42缓缓驶入发布会现场,再现奔驰G级的传奇风采。奔驰G500 4*42以刚毅俊朗的外观设计、质感升级的内在空间、领先同级的高科技配置以及驾驭全路况的非凡性能,印证了其“全领域,尽纵横”的雄厚实力,浑身洋溢着与生俱来的时尚动感气息,令每一位现场嘉宾心驰神往。

征服赛道,亦征服感官:聚星汇皇家宴会式发布会盛大举行

此次发布会特邀嘉宾、深圳大铲湾现代港口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豪先生,通过投影互动引领现场嘉宾步入奔驰G级的辉煌历史,同时也分享了自己作为大铲湾地区负责人,对平行进口车行业发展的观点和信心,也表示期待更多嘉宾能够加入平行车行业当中。

征服赛道,亦征服感官:聚星汇皇家宴会式发布会盛大举行

随后聚星汇销售经理陈佳,为到场嘉宾详尽介绍了奔驰G500 4*42强悍外观之内更加强悍的性能与科技。陈经理的讲解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深入了解了车辆的完美性能以及优异的奔驰G级家族基因。

征服赛道,亦征服感官:聚星汇皇家宴会式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会现场还设立了多种互动体验区,让每一位到场嘉宾都能够体验到奔驰G500 4*42性能与舒适并重的尊贵体验。并且奔驰G500 4*42狂野炫酷的外观也吸引嘉宾们纷纷拍照合影。在美食、美酒与豪车的沉浸中,体验多维饕餮享受,聚星汇中东皇家宴会式发布会在来宾的欢笑声和觥筹交错中圆满落幕。

这样一个美丽的夜晚,因奔驰G500 4*42和聚星汇打造的中东风情发布会而变得更加星光璀璨,深圳之夜落下完美帷幕之后,全新奔驰G500 4*42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城市与您相约。聚焦聚星汇名车平台,还能体验更多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以及中东地区不同品牌的优质车源,正规一手车源、手续齐全、免中间环节,您将体验到名车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聚星汇将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加实惠而非凡的名车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