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家派丨长租公寓的崛起,是否会给房产市场带来下一轮变动

资讯 Tom    2018-05-08 11:12

根据国家近两年来“购租并举”、“租购同权”等住房租赁政策紧密出台,直接打压了房产市场炒房的热度,间接助推了长租公寓的快速崛起,未来,长租公寓是不是房产市场的一个新趋势?长租公寓的崛起,是否会给房产市场带来下一轮变动?

安家派丨长租公寓的崛起,是否会给房产市场带来下一轮变动

长租公寓是近几年新崛起且备受关注的租房形式,代表着租赁这种新的生活方式的兴起,吸引了不少资本的介入,比如中原房地产和维信金科便在2016年联手创办了安家派,并在今年转型,力图打造一个专业的长租公寓租房信息服务平台,安家派长租公寓汇聚了全国各类长租公寓品牌直供房源信息与品牌中介租赁房源信息,供消费者自主选择,安家派与各大长租品牌公寓运营商展开的深度合作,意味着租房行业竞争格局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这也将推动行业发展步入新阶段。

安家派丨长租公寓的崛起,是否会给房产市场带来下一轮变动

安家派长租公寓主要是解决传统房屋租赁服务中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一方面为消费者匹配可靠合适的租赁信息房屋信息,另一方面为公寓运营商或业主推荐有效租赁客户,共建双方便捷沟通桥梁,提供优质服务体验。平台覆盖面积广,全国已经有了超百万套在线房源,并24小时实时更新,随时都能提供最新的房产信息。平台还拥有海量精准房产客户资源,并打通了人、盘、客三个资源,快速有效各个资源,形成利益链接。

虽然长租公寓市场发展时间不长,现在还处于刚起步阶段,整体成熟度不高,管理能力也欠缺,但是相信随着中国房屋租赁市场的持续发展,国家政策的扶持下,长期公寓的发展前景还是一片光明且广阔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