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然纳米”巧借东风,全面推动“安然纳米”口碑

资讯 Tom    2018-05-08 11:11

据媒体报道,全球纳米纺织品市场以每年3.8%的速度增长,其中欧美发达国家占了74%的份额,而中国仅仅占亚洲市场的16%。相比于欧美在纳米纺织技术应用领域的强势,民族企业显得黯然失色。业内专家表示,中国纳米纺织企业普遍产业化、市场化效果不理想。那么在这种背景下,什么才是中国纳米纺织行业实现产业化和市场化的契机和出路?日前,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出了答案,借互联网“东风”,全面推动“安然纳米”腾飞。

“安然纳米”巧借东风,互联网推动“安然纳米”发展

“安然纳米”巧借东风,全面推动“安然纳米”口碑

安然纳米公司微元生化制造车间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提高,中国纺织纳米生产商加大了投资和研发力度,研发了众多高科技的功能面料。目前,安然纳米公司充分利用纳米技术、开发纺织纳米材料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以利于更多的功能性、智能化的新型纳米纺织品面世。据相关业内专家表示,目前,纳米纺织行业都遇到一个瓶颈,就是技术产业化效果不理想,成果转化率低。

对于这一问题,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一方面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导致纳米纺织行业发展速度放缓,另一方面,相比较快消品成熟的电商运行机制和稳定的市场占有率,纳米纺织在电商这块就显得有点发展稚嫩。

这与纳米纺织品本身的产品属性、市场定位以及人群的消费习惯有关。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纳米家居作为慢消品类中的一类,其市场新陈代谢较慢,消费周期长,打个比方,消费者买了安然纳米的健康床垫,可以用上很长一段时间,肯定在长时间内不会再次购买安然纳米的健康床垫,也就是说,安然纳米的健康床垫这类纳米纺织品二次回购重复购买率较低,很可能没有,这也成为传统营销模式运作下销量提升容易遇到瓶颈与困局的一个重要因素。”

“安然纳米”巧借东风,全面推动“安然纳米”口碑

安然纳米“功能纤维”纺织品

“目前,纳米纺织品企业普遍产业化效果不理想,如何跟上互联网步伐,转而实现企业的突破性发展和相关领域的扩充是从业者应该深入思考的问题。”安然纳米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当互联网开始渗入纳米纺织行业,当家装消费需求逐渐扩大,由互联网承托的纳米纺织发展计划在形势的催化下应运而生。据媒体在《安然纳米产品大商机-“安然纳米”公司为何引领时尚潮流》报道,安然纳米纺织产品中的安然纳米床垫拥有国内领先的生产工艺,严格遵循质量标准,始终秉承绿色环保理念,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国际标准产品标志双重认证。当互联网遇到纳米纺织,对企业来说,这是企业在稳固自身的基础上开始尝试更多发展可能的重要转折点,也是纳米纺织行业进一步深化发展的良好契机。

安然纳米借助线上发展,安然纳米公司开展品牌口碑推广

一个行业的发展必然是借助宣传推广手段来推动,随着时代的发展,宣传推广的渠道也在日益更新,如果宣传跟不上行业的形势发展,还停留在传统的营销手段,那所在行业内的品类必然遭到市场的淘汰,渐渐销声匿迹为大众所遗忘。

据相关业内专家称,互联网进入中国十几年,发展至今正以更为蓬勃之势融入社会经济的发展形态,实体经济的创新与生产力提升依托互联网能够得到很大的优化发展。安然纳米公司的纳米纺织负责人则表示,纳米纺织行业作为高新科技产业,已经具备它的雏形,虽然其发展形态还不是足够成熟,但凭借着其高新技术,纳米纺织行业已进化成为后劲十足的产业,也有足够的基础实力去接受新事物。

安然纳米屡次创新,借力互联网布局下一个十年

互联网的触发不仅是纳米纺织行业新一次的行业革命,更是品牌推广道路上一次新的战略布局。安然纳米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着手在互联网领域布局,通过创立全新的运营模式积累“安然纳米”纺织品牌的口碑推广,可靠诚信的品牌形象的树立。这点对于正在互联网探索发展道路上的安然纳米公司以及整个纳米纺织品行业来说,是一个可以长期为之努力的点,也能最终形成一个良好的口碑循环。

记者了解到,安然纳米除了在纳米纺织行业的一次次创新,同时发现,有媒体在《“安然纳米”下一个十年:安然纳米5大板块布局》曾报道,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日前在受访时表示,近两年,安然集团将在品牌、产品、人才、教育和管理等5大板块进行全面布局,“安然纳米”争取在下一个十年在国内国际市场创造更大的辉煌。

在身处互联网发达的时代,纳米纺织企业切不可盲目跟风纯发展线上模式,实际情形还需结合自身发展渠道来运用,只有结合时代特征发展才能开创属于这个时代的事业,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占得先机。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于这一点,公司制定了相关的安然纳米产品推广战略书,以互联网做辅助,实现“安然纳米”的纳米纺织品线上线下兼容发展,全面推动安然纳米公司从传统营销向新一代运营模式转变的跨界战略梦想,也为全面推动中国纳米纺织腾飞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