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色创意风暴席卷中国高校,百万学子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助力

资讯 Tom    2018-05-08 11:18

 

蓝色创意风暴席卷中国高校,百万学子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助力

当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运营商,遇上青春飞扬的最IN创意,会诞生出怎样的精彩火花?2018年3月~4月,海昌海洋公园携旗下品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牵手学院奖,在历时2个月的全国高校巡讲中,深入天津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重庆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武汉大学等8所院校进行校园创意宣讲活动,与高校师生亲密接触,深入解析命题,激发学生创作灵感,助力这场青春洋溢的创意风暴席卷中华大地!

蓝色创意风暴席卷中国高校,百万学子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助力

学院奖一呼百应,全国高校巡讲场场爆满

春意正浓,创意正当时

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海昌海洋公园将创意的足迹踏遍大半个中国,凭借着青春、活泼的品牌形象,所到之处收获了大学生们的热情与喜爱,每站场外品牌互动展区都吸引了大量学生纷纷围观,近距离感知品牌文化和产品特性;同时企业聆听了最年轻的创意发声,为品牌焕新开辟新思路,推动品牌形象与时俱进,促进企业文化掌握时代脉搏。

作为中国海洋主题公园领军者,海昌海洋公园始终传播“有梦·有爱·有快乐”的品牌主张。本次海昌海洋公园面向全国百万学子征集平面广告、互联网推文、营销策划、影视广告、H5移动交互广告等多种创作体裁;让同学们尽情挥洒天马行空的才华,完美每一件创意作品,期待更多有趣的Big Idea,助力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在2018年惊艳世界的目光!

蓝色创意风暴席卷中国高校,百万学子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助力

品牌互动体验区,掀中国高校蓝色创意风暴

品牌根植校园,引领文旅产业新格局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多年跻身全球十大主题公园之列,是中国海洋主题公园领军者。目前,在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武汉以及烟台经营了六座海洋主题公园、一座冒险主题游乐园及一座水世界。「海昌海洋公园」的目标是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海洋文化旅游休闲品牌和国际化的海洋文化特色旅游休闲平台型企业。海昌海洋公园有信心将更加高品质、国际化、多元化旅游综合性主题产品呈现给游客。

蓝色创意风暴席卷中国高校,百万学子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助力

品牌代表被95后视为超级意见领袖,“最IN”的演讲受到热烈追捧

走遍31座城市的41所院校,海昌海洋公园在把“有梦·有爱·有快乐”的品牌主张播种在年轻人心中的同时,也为旗下新品“世界级旗舰式海洋主题公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暑期开园征集最鲜活的创意助力。企业命题大使走进校园,用最精炼的话语讲述品牌故事和创意诉求,传播海洋文化知识,会场外品牌互动区更是圈粉无数。

蓝色创意风暴席卷中国高校,百万学子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助力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项目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畔,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分为5大主题区和1个海洋度假酒店,由6个大型动物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表演场、2个高科技影院及10余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为游客提供展示内容最丰富、展示形式最新颖、科技含量最高、体验与互动性最强、表演最精彩的世界级旅游产品。

海昌海洋公园与学院奖携手走过两届学院奖创意赛事,愿始终与最年轻的集群保持最密切的联系,不辜负每一份为创意付出的心血,不错过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奇思妙想,期待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与你共赴创意邀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