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优速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49上线!

资讯 Tom    2018-05-08 11:59

5月8日,优速快递宣布全国统一客服号码升级为95349。新号码目前已通过压力测试,并完成了全国范围内的呼叫覆盖。

重磅!优速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49上线!

相比之前的400号码,新号码更简短、易记,可以满足用户24小时查件、寄件、咨询等大包裹快递业务需求。同时,新号码的通话信号更加稳定,音质更好,整体性能更为优越,将为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服务体验。据优速快递高级副总裁王元介绍,95349已经投入正常使用,原400客服电话将并轨使用一段时间,预计今年年底前可以完成新旧号码更替。“与之前400电话不同,新启用的95349除了必要的呼叫功能之外,还可以发短信。这也是95349在使用功能上的一大亮点。我们的短信功能也将很快开通。”该负责人表示。

重磅!优速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49上线!

公开资料显示,95开头的全国统一号码数量仅1000个,为国内稀缺资源,由工信部直接管理审批,以往此类号码主要供银行、保险等机构专用。95全国统一号码没有区号,全国唯一,在使用上也无城市区域限制,企业一旦申请成功将享有终身使用权。因此,每年申请号码的企业非常多,但真正能审批下来的却极少。只有具备高品质服务,严格控制产品及服务流程,拥有用户高认可度的企业才有成功获批的可能。

重磅!优速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49上线!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优速快递95349上线,将极大提升优速品牌的公信力以及品牌影响力,也是国家相关部门对优速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转型大包裹战略三年以来,凭借先发优势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优速快递品质战略与科技战略并行,不断提升在大包裹快递市场的影响力。此次升级95349全国统一客服热线,将进一步助力优速快递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