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花”发力,爱丽丝珠宝以爱浪漫全球

资讯 Tom    2018-05-08 11:58

近日,“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珠宝推出“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全新营销策略,以“国花”为产品研发方向,发挥全球设计师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浪漫、温暖、极具尊贵仪式感”的爱丽丝珠宝体验。

花开世界 以国花立帜尊贵前行

花是人们生活中永恒的主题,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世界不能没有花,人们生活更需要花,花卉已经成为千家万户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古往今来,人们都将人间美好、高尚的事寄情于花,把美好的祝福称之为花开富贵,把祖国儿童称之为花朵,把和谐民主的社会称之为百花齐放。人们在喜庆和社会交往活动中离不开花,给新婚夫妇送上祝福花,给英雄、模范戴上大红花,给来访贵宾送上一束友谊花。花是和平、友谊的象征。

而国花如同国旗、国歌一样,是国家的象征、国家的荣誉和骄傲。在1999年9月13日亚太国家元首会议上,每个与会者都戴一支新西兰国花银蕨花。现在,世界100多个国家选出了本国的国花,代表着一个国家对外美好友善的形象,极具尊贵感和荣耀感。

此次爱丽丝珠宝提出“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的概念,以“国花”为题材,邀请各国的设计师为自己国家设计“国花”首饰,不仅可以让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与异国风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还能给首饰带来更多的人文情怀与温情故事。这些来自亲情、友情、爱情的浓郁表现,都铭记成“花”样年华的信物,映照人生不同阶段的温暖与感动。

“国花”发力,爱丽丝珠宝以爱浪漫全球

爱旅全球 让回忆历久弥新的闪耀

随着90后毕业进入社会,90后逐渐成为婚庆市场的主力军。有调查表明,90后认为自己的婚礼一定要办的特别且有仪式感。在蜜月旅行的发展催生下,希望在海外举办婚礼或仪式的新人也越来越多,“带着爱去旅行”,成为90后新人们的期待和要求。爱丽丝珠宝紧抓这个机遇,借由“国花”题材系列的上市推广,一种“珠宝+旅行”的仪式感“蜜月”模式便应运而生。

对于婚庆行业来说,珠宝和旅游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爱丽丝珠宝的“爱旅全球”活动,与旅游结合,将珠宝的意义放到一个场景化的体验中,有助于产品的推广与品牌的升级。不管是新人或是周年庆夫妇,首饰以一个彼此的见证,而与之共度的回忆才是历久弥新的闪耀。爱丽丝珠宝“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的推出,让闪耀的珠宝串联起人心深处的真挚情感,通过彼此共同的回忆和分享,成就陪伴左右的慰藉和提醒。

所以,不同于千篇一律的打折买赠珠宝促销活动及走马观花式的旅游,爱丽丝珠宝联合私人订制旅行机构,为渴望拥有难忘回忆的情侣夫妇策划仪式感的旅行体验。只要成为爱丽丝珠宝的尊享会员,购买爱丽丝珠宝“国花”系列产品,就有机会参与爱丽丝珠宝精心策划的“爱丽丝之旅”,体验一次“国花”绽放的尊贵旅程。

“国花”发力,爱丽丝珠宝以爱浪漫全球

爱丽丝花开 赞许最优雅的她

据悉,爱丽丝珠宝为“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的概念落地,首选了浪漫国度法国,以法国国花鸢尾花为设计灵感,彰显如法国女人般“优雅大方,追求品质”的美好气质。

鸢尾花因花瓣形如鸢鸟尾巴而称之,其属名Iris为希腊语“彩虹”之意,俗称“爱丽丝”。爱丽丝在希腊神话中是彩虹女神,她是众神与凡间的使者,代表着好消息和无限的爱。蓝紫色花朵看起来神秘高贵,西方国家用鸢尾做新娘手捧,寓意毫不吝啬的赞许与呵护。就连十九世纪伟大的印象派画家梵高和莫奈,都把对鸢尾花的喜爱都体现在自己笔下,为鸢尾画过一系列画作。而在法国,人们认为鸢尾花代表着光明、纯洁与庄严,如同自由的法兰西民族,被法国尊为国花,其图案还出现在王室的纹章上。

爱丽丝珠宝从法国国花鸢尾花中看到女性的优雅与美丽,特邀法国新锐设计师LILAS DOUSSET参与珠宝设计研发,将法国国花鸢尾花尊贵优美的寓意完美表现。据悉,该系列首饰的整体研发包装已经完成,新品上市也是指日可待,“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的概念将在爱丽丝花的绽放中逐一落地实现。

“国花”发力,爱丽丝珠宝以爱浪漫全球

爱丽丝珠宝与合作设计师都相信,“有温度、有故事、有情感、有灵魂”的“四有”设计,才能深刻的表达珠宝佩戴者的情感诉求。在“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的推广中,爱丽丝珠宝依托着品牌丰厚的全球设计师资源,借由各国新锐设计师的细腻情感与独特设计,将各国国花演绎成全球风靡的爱之花语,呈现出一系列奇妙的国花作品,成就国家级收藏的典范,以多元化的营销方式和情感故事,将会满足消费者尊贵仪式感的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