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场TRON公链研发迎来版本更新,Odyssey-v1.0.6即将上线

资讯 Tom    2018-05-08 11:58

2018年5月7日,波场TRON进行了公链主网Odyssey-v1.0.6版本的更新。在最新版本中,除了转账交易中增加了资源带宽模式外,还新增加了投票余额冻结、解冻,奖励赎回机制。在波场TRON公链的这次更新中,不仅提升了整体性能,还优化了大部分模块及机制。在技术方向取得了稳健的进展。

本次Odyssey-v1.0.6版本更新主要完成了:

1。在转帐交易中,增加了资源带宽模式, 最大程度的限制了DDOS攻击。

2。 新增加了投票余额冻结和解冻机制,以及奖励赎回机制。

3。 增加了功能测试模块,集成了TESTNG模块。

4。 增加了多线程并行验签模块,极大的提升了整体TPS。

5。 优化了P2P网络模块,大幅改善了消息广播效率。

6。 减少了索引服务使用的内存,优化了存储性能。

7。 细化了握手协议,大幅改善了bad node 的评分机制。

8, 修复了若干已知的bug。

波场TRON公链研发迎来版本更新,Odyssey-v1.0.6即将上线

波场TRON Odyssey-v1.0.6版本github网址:

https://github.com/tronprotocol/java-tron/releases/tag/Odyssey-v1.0.6

波场TRON CTO陈志强(Lucien

Chen)表示:“本次版本,大幅优化了网络性能,利用并行技术,进一步提升了TPS,并且优化了投票机制,让投票流程更加合理和去中心化。”

由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特点,DDOS攻击变成了公链防护中的重中之重,波场TRON此次公链主网Odyssey-v1.0.6的更新项目中,团队在转帐交易中增加资源带宽模式成为了重点,这将最大程度的限制恶意攻击,也是对波场TRON公链的转账安全及顺畅体验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我们将继续努力进行迭代更新,为波场TRON全球去中心化繁荣生态体系而努力。

波场TRON公链研发迎来版本更新,Odyssey-v1.0.6即将上线

波场TRON以推动互联网去中心化为己任,致力于为去中心化互联网搭建基础设施。旗下的波场TRON协议是全球最大的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协议之一,为协议上的去中心化应用运行提供高吞吐,高扩展,高可靠性的底层公链支持,并且通过创新的可插拔式智能合约平台更好的兼容以太坊的智能合约。

孙宇晨,1990年生,美国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北京大学学士,前Ripple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波场TRON创始人,移动社交应用陪我APP创始人兼CEO。2011年亚洲周刊封面人物,2014年达沃斯论坛全球杰出青年。2015

CNTV中国互联网年度新锐人物,2015年成为湖畔大学首批学员中唯一90后学员 ,2015/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