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正能量,冯提莫任重庆共青团推广大使

资讯 Tom    2018-05-08 11:58

近日由广大网友票选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出炉,共评选出10位来自娱乐界、体育界、文化届、商业届的十位杰出青年上榜。而冯提莫作为直播界唯一一位上榜青年排名第四位。

不仅如此,在五四青年节这天,重庆共青团官方微博也宣布正式聘请斗鱼主播冯提莫为共青团宣传工作大使,冯提莫表示将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青年向善向上,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直播正能量,冯提莫任重庆共青团推广大使

最开始在互联网行业中,主播仍然是一个饱受争议的职业,很多人觉得主播就是在网络上依靠取悦观众而获取利益的人。然而随着直播行业越来越规范化,那些低素质的主播被逐渐淘汰,而像冯提莫这样始终努力的主播,在不断的笑容与努力之下取得了如今的成绩,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

可以说,冯提莫是网络时代的幸运儿,也是盛世中国给予更多普通人机会改变命运的真实写照。在冯提莫这样的正能量主播背后,更体现的是直播平台逐渐开始注重践行平台制度的规范管理和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比如说斗鱼。

作为国内直播行业的领头羊,斗鱼一直以来不仅在线上的运营、主播的培养、用户体验方面优于其他平台,在企业的文化建设,树立企业形象,增强平台的社会责任感方面更是属于行业内的标杆平台。

直播平台的大部分受众,多是心智不够成熟的年轻人,还没有形成成熟的三观。所以对于一个直播平台来说,除了做好平台本身的内容,更是要看它为社会做了哪些,又有多少落到了实处,为社会带来了哪些正向效益和正能量。

斗鱼于2017年6月设立的“网红党支部”可以说是直播平台头一家,其中的“党旗飘飘”板块,从村支书、社区卫生守护者、政务中心服务员到学校党委书记的日常一天,主播们化身勤奋的记者,引领着直播间里的观众了解着党员和先进工作者们的工作与生活,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直播正能量,冯提莫任重庆共青团推广大使

斗鱼的公益直播行动也从未停止过,3月23日,斗鱼主播蓝胖儿和颜小波,出现在“战鼓阵阵”系列网络直播第三站,他们走进西部战区某陆军部队,为大众直播军旅生活,展示军人形象。斗鱼此次进军营直播活动,累计收看人数已经超过2113.93万人,累计的弹幕条数达到2799.87万条。

直播正能量,冯提莫任重庆共青团推广大使

斗鱼人气主播陈一发儿、钱小佳、炉石一哥狗贼等网络主播发起的慈善募集行为也引发网友关注和赞扬。他们先是参与由上海联劝公益组织的公益暴走行动,以支持儿童健康成长和平等发展进行慈善募集。随后,钱小佳等又携手斗鱼土豪鱼皇、熊皇、易酱向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一小学发起慈善募集捐款120万,作为其教育发展基金。

3月31日,斗鱼直播和滔搏运动共同主办的“让爱听见”2018公益城市定向跑活动,帮助不少听障学生解决了生活实际困难。斗鱼主播TD、正直播、赛文柒Seven、丁叮C、我是玩咖等12位主播,不断呼吁粉丝关注聋校学生,关注他们的生活状态。

直播正能量,冯提莫任重庆共青团推广大使

除此之外,斗鱼还曾举办主播进大凉山探望孤寡老人、汽车频道送在京务工夫妻回老家等公益活动,将镜头对准那些不易被社会关注到的人群。

除了“主播+公益”,斗鱼还开辟了包括“直播+政务”、“直播+党宣”、“直播+红色旅游”、 “直播+非遗”、“直播+农业”等多种网络直播模式,用直播+多种文化形态,不断丰富网络文化服务供给,让直播深入到各个社会领域,引领互联网直播平台朝着正能量的方向不断发展发展。

斗鱼直播创始人兼CEO陈少杰曾表示:“斗鱼直播作为大众公共直播平台,承担着传播中国文化、传递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的历史使命。斗鱼直播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力建设良好的网络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

相信未来的斗鱼直播,将强化直播平台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优秀网络直播品牌,塑造精品形象,出现更多像冯提莫这样的公益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