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真餐饮培训优势

资讯 Tom    2018-05-08 11:57

顶真餐饮培训学院是浙江博多控股集团旗下餐饮培训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饮品、中餐、面点、特色小吃等的研发推广和培训的综合性的服务公司,公司位于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作为总部的浙江博多控股集团,创始于2000年,已有18年的餐饮茶饮运营指导经验,现已发展成为餐饮品牌连锁加盟及其上下游的全产业集团。

顶真餐饮培训顺应时代的变迁与发展,针对大多数想要接受的培训的人群,从他们的角度出发,为其打造专业化标准化的培训方案。这些培训的优势也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新学员的到来。

顶真餐饮培训优势

1、 培训课程种类多样、简单易学(全年开设):早点培训班、中餐培训班、甜品培训班、西餐培训班、烧烤培训班、时尚冷热饮培训班、卤肉培训班、凉菜培训班、串串香火锅培训班、特色小吃系列培训班等千余名特色小吃专业,所有项目简单易学,做到学一样会一样。所谓技多不压身,学成之后,开个特色餐饮店也是不错的选择。

顶真餐饮培训优势

2、 师资力量雄厚:顶真培训高薪聘请来自全国范围内具有丰富经验的大厨,他们都曾在国内国外的餐饮比赛上获得过一些小有名气的奖项。顶真餐饮对学员毫无保留的传授技术,施行一对一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但主要以学员实操为主。学员亲身实践,知道学会为止。

顶真餐饮培训优势

3、 收费政策优惠:知识、技术、能力这些是没有办法明码标价的,顶真餐饮为前来培训的学员争取最大的培训优惠政策。每个项目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根据每个项目的难易程度包括手法技巧以及物料成本不同培训费用不同的。折合现在优惠套餐平均价格一个项目在两千多块钱左右。后期除了100元的培训服(包括上衣围裙笔记本碗勺子等)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4、 培训后期服务完善,随时解答任何疑问:永久技术支持,学员在经营开店时,如遇到任何技术问题,都可随时联系顶真餐饮培训学院,我们会迅速帮您解决。

顶真餐饮培训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