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点式凝胶、降温两度,有品APP上线夏夜神器

资讯 Tom    2018-05-08 14:08

过了立夏,夏日脚步逼近,大街上穿着清凉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分外养眼,可是,夏日的清凉可不止体现在衣着上,舒适的仲夏夜之梦,装备你有准备齐全吗?夏日夜晚湿热难耐,翻来复去觉得枕头太热,想必很多小伙伴都深有体会。这不,有品APP今日上线一款夏夜神器,8H凝胶记忆绵枕。

波点式凝胶、降温两度,有品APP上线夏夜神器

大家都知道,凝胶是一种质感如同果冻一般的半固体稠厚物质,其中胶体颗粒相互连接,形成空间网状结构,液体或气体充满在结构空隙中,能一触即化般快速响应头部躺卧。井然有序的密集波点排布,能有效的提供Q弹的支撑力,紧密贴合头部,分担肩颈压力,缓解疲劳。

凝胶内部的高分子清凉凝胶粒子,能高效地将人体热量吸收至凝胶的内部,并且通过凝胶对热量的高传导性和扩散性,使人体的热量与凝胶凉垫之间,以及凝胶与周围空气之间形成良好的热交换过程,最终形成恒温环境,使头部睡眠温度长时间降低2°左右,持久保持清凉。

波点式凝胶、降温两度,有品APP上线夏夜神器

此次,8H突破传统凝胶枕无法透气的特点,在模具定型前就预留出28个贯穿透气孔位,避免睡眠中的闷热情况。优良的打孔设计能形成天然的通风效应,在睡眠过程中可及时将头颈部的余热及潮气散出,同时防止细菌滋生。

波点式凝胶、降温两度,有品APP上线夏夜神器

精选全球知名聚氨酯供应商巴斯夫提供的原料,其通过CertiPUR环保认证,制成高克重记忆绵内芯。50D密度记忆绵,内部分子间隙更小,对头部支撑更为细腻,同时其优秀的释压性,可均匀分散颈部压力,放松无压迫。

采用第三代非温感记忆绵专利技术,保证记忆绵在回弹稳定的前提下,软硬度不随温度发生较大变化,一年四季不变形,睡感如一。3-5秒的精准慢回弹体验,能够有效的吸附冲击产生的压强,通过缓慢形变适应压力变化,从而缓解对头部产生的冲击。

波点式凝胶、降温两度,有品APP上线夏夜神器

8H凝胶枕内枕套采用非化学性CLEANCOOL®抗菌面料制成。薄如蝉翼的面料表层拥有复杂的沟槽状结构,能快速排出熟睡时产生的汗液和湿气,带来清爽的睡眠环境。纤维内部特别加入Silver Inside银基抗菌物质,能抑制多种常规有害细菌,守护睡眠健康。

天竺棉选用100%天然新疆长绒棉作为原料织成,160g/㎡的高等级面料,质感柔软,高弹透气,触感犹如恋人肌肤。面料先染后织,颜色更加柔和自然,色牢度高且不易褪色。

波点式凝胶、降温两度,有品APP上线夏夜神器

外套采用日本先进的天竺织法,即Z捻和S捻的双捻混织技术。在增加纱线之间透气能力的同时,面料更加富有韧性和弹力,不易起球,使外套比内衣还要柔软高弹,贴身使用没有任何累赘感。

外套面料在纺纱的过程中就已加入来自瑞典的Polygiene®银离子抗菌剂,能高效抑制面料表面的细菌增长,抑制异味,保护人体皮肤不受细菌的侵害。经GTT检测,外套具有AAA级抗菌效果,多次水洗后抑菌率仍高达75.62%-99.66%,保持全天清新。

波点式凝胶、降温两度,有品APP上线夏夜神器

隐形式拉链设计,外套可拆洗,100%纯棉,枕芯1700g,其中凝胶片650g。平均降温2度的夏夜体验,有品APP 5月8日上午10:00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