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续前缘,联亚集团重获Nautica经营权

资讯 Tom    2018-05-08 14:17

近日,Tristate Holdings Limited(下称“联亚集团”)正式宣布与Authentic Brands Group (下称“ ABG集团” )达成合作,自2018年5月1日起独家经营Nautica®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及香港特区的业务。ABG集团旗下拥有知名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 Greg Norman、Vision Street Wear,此外还拥有玛丽莲梦露、猫王、Jones New York等31个品牌,年销售额约70亿美元。

本集团制衣业务始自1937年,联亚集团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458),现时主要从事制衣及品牌业务。作为世界知名的高端时装生产商,联亚集团为多个国际顶级奢侈品牌提供服务。联亚集团还在欧洲、北美、大中华地区、韩国和日本对其自有及被授权经营的品牌进行直接零售和批发业务。

目前联亚集团已形成了丰富的品牌矩阵,旗下拥有高级意大利时装品牌C.P. Company、纽约市设计师都会服装品牌Engineered For Motion(EFM)、法国概念优质女士服装品牌Cissonne和意大利创新鞋履品牌ACBC。其中,C.P. Company销售增长强劲,自2015年联亚集团收购以来,该品牌每季度均取得两位数的销售增长,且升势仍然持续,2018年春/夏季销售订单同比增长逾60%;Cissonne正逐步于中国主要城市拓展零售市场,销量及客户忠诚度均见增长。EFM的主要市场在美国,随着与高端百货连锁Saks Fifth Avenue等美国本土伙伴的合作,销售同比也有良好增幅。而ACBC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国地区开拓300家店铺。

再续前缘,联亚集团重获Nautica经营权

联亚集团与Nautica®品牌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二十多年前,1993年联亚集团率先获得了该品牌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特区的经营权。在联亚集团的运作下,充满摩登航海风设计的Nautica®品牌在中国地区发展成为最具辨识度的国际休闲品牌之一,2014年店铺数量达到了380家。对于此次合作,ABG集团充分肯定联亚集团成功经营Nautica®品牌二十多年的经验和能力,也相信联亚集团能将Nautica®品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Nautica®品牌1983年创立于美国,其服装哲学是崇尚海洋生活,富含自然色彩,既充满活力又无拘无束。发展至今,Nautica®已经成为全球最具知名度的美国品牌之一,被视为航海风格的代表。据悉Nautica®品牌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拥有超过360家门店,并在全球拥有1421家品牌店中店,年销售额超12亿美元,产品品类超过30种。

再续前缘,联亚集团重获Nautica经营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