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金10倍翻 苏宁超级品类日冰洗大聚“惠”

资讯 Tom    2018-05-08 15:23

立夏过后,天气渐渐炎热,冰洗家电需求渐渐走高。5月8日,苏宁联合各大冰洗家电品牌钜惠推出冰洗超级品类日,为迎战炎热盛夏做好充分备战。此次大促苏宁备货充足,上线大量爆款冰洗产品,并于5日提前开放预订,消费者可以享受定金10倍翻的超级优惠力度。除此之外,包括“品质保鲜”冰箱品类、“超凡洁净”洗衣机品类等多个小专场中还可以享受到满减、任性价、满赠等超值优惠。

定金10倍翻 苏宁超级品类日冰洗大聚“惠”

任性抢先购,在爆款冰洗预订板块中,苏宁筛选出最热销冰洗产品,西门子无霜保鲜变频节能冰箱,下单预订即可享受付49元定金翻倍抵649的让利实惠,到手价仅4998元;智能手机互联,美菱563升对开门“大个头”冰箱,压缩机十年包换,多模式设置更能实现专属“私人订制”,不但享受定金49元翻倍抵549元的优惠,领券还可以再减200元;西门子变频节能洗烘一体洗衣机,极速洗烘,让洗衣工作化繁为简!5月8日0点开抢,价格直降近1000元!除了一系列超值优惠外,苏宁易购还将提供送装一体、免费安装、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一系列服务,为消费者解决售后难题。

定金10倍翻 苏宁超级品类日冰洗大聚“惠”

另外在苏宁“品质保鲜”冰箱专区,美的双变频冰箱,节能又静音,621升超大容量,活动期间享受49抵249,预订价3899,8号还能更加优惠,到手价仅3699。“超凡洁净”洗衣机专场中,小天鹅十公斤大滚筒洗衣机,特色除菌洗除菌率能达到99.9%。苏宁活动期间享受49抵299,8号最低到手价2349,在价格达到冰点的同时,扫码还额外赠咖啡机,绑定微信还送十年电机包修!

此外,还有“0元预约”专区,多款冰洗产品预约用户可享受享受劲爆抢购价格,“商户好货”专区,美的、美菱、海尔、西门子、三洋等多个冰洗品牌产品均参与此次超品日活动,享受冰点预定好价。除了价格直降外,超品日期间购物还可享受6/12期任性付免息。而针对旧家电的处理回收问题,苏宁易购冰洗超品日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服务,不仅可以解决旧家电的处理难题,还可享受新机购物的优惠,一举多得。

品质消费升级时代,冰箱洗衣机正从智能物联化、细分场景化、个性定制化等方面迎来新的发展势头。尤其是人工智能技术的迅速兴起,更是为冰洗等传统大家电行业带来了巨大变革,智能冰洗产品开始进入集中爆发期。苏宁通过大数据报告分析,携多个优秀冰洗品牌,满足消费的个性化需求,推动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