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25对球迷父子/父女圆梦 五粮人家俄罗斯观赛之旅热招中

资讯 Tom    2018-05-08 15:21

当父亲节遇上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近日,一个名为“举杯吧爸爸”的主题活动引发了全国球迷们的高度关注。据了解,该活动由宜宾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有限公司五粮人家品牌发起,通过为爸爸圆梦的形式,招募25对球迷父子/父女,免费赠送俄罗斯观赛之旅名额,让爸爸们在俄罗斯球场上,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

为25对球迷父子/父女圆梦 五粮人家俄罗斯观赛之旅热招中

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自5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不仅得到全国球迷们的积极参与,很多年轻人也纷纷通过报名平台表达了帮爸爸圆梦的心愿。

来自天津的球迷张先生表示:“2014年我和爸爸一起观看了天津泰达的一场中超联赛,从此我俩就深深爱上了绿茵场。在那之后我俩一起研究中超、意甲、德甲、西甲、甚至世界杯。我喜欢C罗,爸爸喜欢梅西。直到现在,爸爸最大的心愿,就是看一场世界级的比赛!”

“足球是我们父女最美好的回忆。我知道老爸有两个梦想,一是从事文史研究,退休后他已完成几十万字的论文成了家乡小有名气的文化学者;另一个梦想就是跟我一起在世界杯现场看球,重温我们父女的温暖记忆。”深圳的球迷常女士也希望能通过活动为球迷爸爸圆梦。

为25对球迷父子/父女圆梦 五粮人家俄罗斯观赛之旅热招中

谈及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五粮人家方表示:“今年的父亲节正好也是俄罗斯世界杯赛事期间,我们将活动主题命名为‘举杯吧爸爸’,既是希望能为喜爱足球的爸爸们圆梦,同时也希望能为爸爸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即日起至5月15日期间,参与者登录京东自营川酒五粮液旗舰店,购买任意金额五粮人家永享酒,并通过“你的梦想 我来实现”H5报名页面上传爸爸与足球相关的梦想故事,就有机会为自己和爸爸一同赢取俄罗斯观赛之旅名额和德国-墨西哥小组赛球票。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5月15日结束,即刻参与活动,为爸爸赢取一份不一样的父亲节大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