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约车政策缩紧 万顺叫车迎发展利好

资讯 Tom    2018-05-08 15:50

从2018年5月1日起,厦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不再接受网络车预受理登记,同时,厦门市加强对非法网约车的监管力度;从4月20日零时起,南京市全面停止网约车投放;自去年出台实施《南宁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以来,南宁市共完成对9000辆外地牌照网约车辆的清理……随着各地政策纷纷收紧,那些未能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合法合规运营的平台、车辆和司机将会很快被市场淘汰,网约车市场或将迎来重新洗牌。

政策加强将加速行业格局重塑,其中,那些始终严格遵守政策合法合规经营的平台企业将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显示出更加明显的优势,迎来爆发式增长。自《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和各地政府相关实施细则颁布实施以来,万顺叫车一直积极协助司机合伙人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确保线上、线下营运安全,为自己在日益合法合规的市场竞争中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约车政策缩紧 万顺叫车迎发展利好

截至目前,万顺叫车获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总量已经突破100张,稳居行业领先地位。接下来,万顺叫车将会马不停蹄争取夺得更多城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持续加大对网约车司机的考核和教育,杜绝出现安全问题;将更加注重差异化服务,以“司机就是老板”的“合伙人制”全面提升司机的主人翁精神和服务积极性,进而为乘客带来更好的乘车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