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喝名酒,畅享按摩椅,文博会必看展位

资讯 Tom    2018-05-08 15:49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众所周知,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它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据悉,此次文博会共开设了9大场馆,展会面积达到10.5万平米。

那么,如何才能在如此繁多的参展商中最值得参观的,就成了一个不小的问题,大概需要做一个完整的攻略才能够实现。如果想要免费喝世界名酒的同时,还能享受最舒适的按摩体验的话,一定要去7号馆一带一路——国际馆腾邦集团展位去看看!

三款明星产品齐亮相 全方位按摩免费体验

每年的文博会都是腾邦集团十分重视的展会之一。今年,恰逢腾邦创立20周年之际,腾邦集团特意携旗下品牌OTO按摩椅、腾邦海购、腾邦名酒以及腾邦旅游参加了此次盛会。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腾邦旗下OTO按摩椅和腾邦名酒。

免费喝名酒,畅享按摩椅,文博会必看展位

据悉,腾邦物流旗下OTO按摩椅品牌将携三款明星产品亮相文博会。它们分别是拥有全自动多功能全身揉捏太空舱天王沙发的SK-01零重力按摩椅;

免费喝名酒,畅享按摩椅,文博会必看展位

适合小户型家庭的家用全自动全身小型迷你太空舱揉捏OTO EQ-09多功能电动按摩椅;它的占地面积小 ,即使是在小空间里也一样可以体验舒适的按摩,让身心得到放松。

免费喝名酒,畅享按摩椅,文博会必看展位

以及可以省空间的腰背臀护理的家用全自动太空舱全身小型多功能智能电动按摩椅OTO EQ-09s。

这三款按摩椅均是腾邦旗下OTO按摩椅的明星产品。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都可体验,并享受到极致的按摩服务,缓解疲劳和压力。逛展会是一件体力活,来7号馆腾邦展位,你可以来体验一下OTO按摩椅,给自己的身心放松的机会。

多款世界名酒免费喝 腾邦名酒邀请品鉴

除了可以免费体验按摩椅外,腾邦展位还可以免费品尝世界级红酒。此次腾邦名酒邀请了来自世界葡萄酒著名产地法国波尔多的包括拉菲古堡、拉图酒庄、玛歌酒庄、维迪城堡等多家顶级名酒庄的多款窖藏多年的世界著名红葡萄酒参展,其中包括1988年的拉图酒庄红葡萄酒,1994年的玛歌酒庄红葡萄酒,2006年的拉菲古堡红葡萄酒等供参展者品鉴。

腾邦名酒是腾邦集团旗下的葡萄酒贸易旗舰品牌,与包括法国波尔多61家世界知名酒庄在内的500家全球知名酒庄和酒商建立了稳固的直接采购合作关系,并组成了腾邦名酒—全球精品酒庄联盟。

目前,腾邦名酒是全国第二大葡萄酒交易平台。据悉,此次腾邦名酒邀请了来自世界葡萄酒著名产地法国波尔多的多家顶级名酒庄共同参展,并携带多世界名酒参展。喜欢品红酒的参会观众可以去腾邦集团展位,一边免费体验按摩椅,一边免费品尝世界级名酒。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参会观众,抽空去7号馆腾邦集团展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