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潜力无限的母婴品牌 

资讯 Tom    2018-05-08 15:46

随着二胎甚至三胎政策的开放,母婴用品的需求量直线上升,母婴用品市场已成为市场主流,据市场调查分析预测得出:到2020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达到4万亿。母婴市场前景巨大,可母婴市场上母婴品牌众多,如何在让人眼花缭乱的众多品牌当中挑选出高品质、高口碑的品牌,是母婴用品经营者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

通过各项相关调查数据分析,总结得出2018年潜力母婴品牌如下:

潜力奶瓶品牌:世喜。世即普世,喜即欢乐,寓意每个婴儿的降生都是一个值得普世欢喜的消息。英文Thyseed,有“你的后裔”的含义,喻指生命源于神圣的恩惠,生命的延续是人一生中重要的责任。如果说婴儿出生脐带剪断是第一次与母亲分离;那么,婴儿的断奶期是他们第一次摆脱对母亲的依赖作为一个独立的小个体去接触世界。世喜让处于断奶期的婴儿通过使用此款断奶产品,减轻成长的“镇痛”。

该品牌一直致力于研发一款能够与国际知名品牌质量齐名的母婴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可靠的断奶产品。其外观设计与触觉系统和人体母乳有非常高的仿真度,该奶瓶吸吮部分采用三棱螺旋设计,还原母乳实感,仿母乳的饱满弧度,仿乳晕的真实凸起等高度还原母乳设计,让宝宝更快的适应奶瓶,借以达到迅速断奶的效果,享有“断奶神器”的美誉。正因其断奶如此奇效和超高的安全性和实用性,中国已有超30万以上的妈妈选择世喜,其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潜力纸尿裤品牌:白又白。从娃还没出生,各位准妈妈们就在全面地研究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纸尿裤在母婴市场的老大地位不可动摇。而我们今天要说的白又白纸尿裤产品,以其独树一帜的轻薄独特性俘获了一大批新书妈妈的芳心。白又白,BB•white,采用高分析全芯体技术,研制生产出了仅有1.85mm轻薄无感的纸尿裤/纸尿片,而且舒适柔薄的同时又极具超强吸收力,0.5min瞬间海量吸收,12小时长效干爽,让宝宝告别红屁股,轻盈贴身,宝宝无论躺着、坐着、跑着、翻着都能无拘无束,且产品通过严格的质量安全检验,使宝宝更使用得安全更舒适,妈妈也更加放心。

潜力婴幼儿玩具品牌:费雪。费雪玩具品牌,以生产优良品质的婴童玩具著称,名列2017年母婴重点品类销售TOP品牌榜。在调查数据分析报告中显示,有50%以上的家庭认为“智力消费不能省”,知识型母婴消费崛起,这就促使益智类玩具市场的需求量上涨。而费雪品牌是玩具业中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其原创性设计理念,致力于满足婴幼儿成长需要,开发大脑智力发育。

潜力婴儿洗护品牌:红色小象。相对于奶瓶、纸尿裤等母婴刚需,婴幼儿洗护等品类成为消费新热点,而对比安全敏感度高的品类,用户消费者在洗护用品的选择中,品牌集中度较低,各省非省会城市50%以上用户会选择性价比较高的母婴产品。而作为上市不足五年的红色小象品牌,以其来源于“大象妈妈对小象持久的母爱和呵护”的经营理念,致力研制无添加的洗护用品,传承“爱无添加”的经营理念,以为中国孕婴人群打造真正安全放心、高性价比的洗护用品为目标。红色小象品牌遵循“8大不添加”的科学理念,正切合了当今消费者对母婴市场产品安全质量关注的实际。

另外,还有“好孩子”婴儿座椅品牌以及“可优比”婴儿床上用品品牌入围2018具潜力母婴用品品牌榜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