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瞻远瞩 TOGO途歌出奇制胜有绝招

资讯 Tom    2018-05-08 17:19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用英国作家狄更斯《双城记》第一句话来形容中国目前出行市场,尤为贴切。在共享经济的风口下,催生了大批量的共享汽车企业,参与出行市场的角逐。这场角逐中,既要承担来自传统租车的挑战,又要正视网约车的觊觎,共享车企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高瞻远瞩 TOGO途歌出奇制胜有绝招

既然是最好的时代,其中必有最骄傲的天子。用天之骄子形容TOGO途歌一点不为过,因为它不仅成立国内首家移动出行平台,为国人带来了全新的出行方式及生活理念,更是一举解决了传统租车和网约车的用车痛点,成为时下最便捷、最时尚的出行方式。而这,得益于其对市场的深刻把握与高瞻远瞩的市场策略。

高瞻远瞩 成为出行市场的破局者

在共享汽车到来之前,出行市场上的各种出行方式可谓五花八门,其中主要以传统汽车租赁与网约车为主。然而两大出行方式的用车体验却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传统租赁的用车体验往往受累于繁杂的租车流程、费用不菲的租车价格,备受诟病。网约车更是被网上经常曝光的各种暴力事件令人望而生畏。

不堪回首的用车体验是出行市场最大的bug,而在创业者看来,却是绝佳的创业机会。TOGO途歌就是凭借高瞻远瞩的市场策略,洞察bug并率先给出了最佳解决方案——创立中国首家共享经济移动平台。

TOGO途歌共享车彻底简化了传统租赁中的各种复杂流程,APP约车,自助取车,随取随还,轻松支付,一部手机全部搞定,智能便捷个性的用车体验给予了传统租车一次暴击,颠覆了人们对于出行的固有认知,带来了全新的出行方式和生活理念。此外,自驾出行的驾驶乐趣与安全感受更是甩下网约车几条街。

自此,TOGO途歌凭借随取随还、自由用车的差异化优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最热门最流行的出行方式,建立一方势力,结束了传统租车与网约车两强争霸的局面,成为了中国出行市场的破局者。

高瞻远瞩 TOGO途歌出奇制胜有绝招

脱颖而出 引领共享汽车发展之道

在共享经济的风口下,汽车出行行业扎推出现了一系列共享汽车品牌,而昔日传统租车霸主神州租车也开始了分时租赁市场的布局,使共享汽车的竞争更加白炽化。而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TOGO途歌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共享行业的佼佼者。

首先车型选择上,TOGO途歌主要以燃油车为主,可选车型囊括了宝马1系、宝马mini、奔驰smart、JEEP、Polo、雪铁龙C3-XR、标致、新国车红旗等多品牌高品质型,且一直不断地在引入更高品质车型。弥补了其他以新能源车为主的共享品牌的体验弊端:以Gofun为例,只有奇瑞eQ纯电动一款,可选车型单一且车型差强人意;而EVCAR虽然车型较多,但出行体验受新能源车充电续航等影响较大。由此可见,TOGO途歌并不是一味地跟随制造新能源共享车概念,而是真的将实际出行体验考虑在先,市场谋略,可见一斑。

高瞻远瞩 TOGO途歌出奇制胜有绝招

其次TOGO途歌拥有更全面的用车方式,相比其他品牌,用车体验更趋于完美。作为共享汽车创新技术的引领者,TOGO途歌不仅是全国首家实现「A借B还」模式的共享汽车,也是全国首家支持接力用车和雷达用车的用车方式,这意味TOGO途歌用户获得了类似于共享单车的便捷体验。差异化用车体验,让TOGO途歌始终站在共享领域的最前沿。

此外,作为“自由共享车”理念的先行者,TOGO途歌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出行方式,还开辟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汇聚百万TOGOer,举办上百场TOGO Style活动,协助人们在自由的社交模式下,灵活的交换时间和个性,甚至包括思想和人生。通过共享,释放生活的无限可能,让“自由、共享、安全”的共享经济理念深入人心,也让TOGO途歌出行成为一种自由共享的生活态度。TOGO途歌正在重新树立我们的消费观、生活观乃至价值观,这一点,其他共享品牌远不能及。

值得一提的还有,TOGO途歌的高瞻远瞩还在于,创行业先河打造共享汽车停车闭环,不断完善共享汽车的发展体系,不断升级用户的用车体验,不断开疆扩土加速市场布局,成为共享汽车发展的领头羊。

就是这样,TOGO途歌以高瞻远瞩的市场眼光,建立属于自己的差异化优势,无论是不断完善用车体验、还是不断甄选高品质车型,无论是打造共享汽车停车闭环、还是打造全新的生活理念,TOGO途歌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身体力行的引领共享汽车的进化之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