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119名候选人就位 海亮集团“500万+”年薪花落何人

资讯 Tom    2018-05-08 17:19

年薪“500万+”招募未来精英!2月1日,浙江民企海亮集团启动“星青年”人才战略。5月5日,来自全球各大名校的119位高材生入队,以海亮集团“星青年”人才战略管理天才候选人的身份,亮相海亮·上善行“让爱的分贝响亮”华语名主播公益诗会现场,实地体悟海亮“既讲企业效益,更求社会公德 ”的发展理念。

首批119名候选人就位 海亮集团“500万+”年薪花落何人

全球重金求贤 119名青年才俊就位

三个月前,中国500强企业海亮集团在人才池里投下了一记重磅——启动“星青年”人才战略,计划未来两年内,在全球范围引进近5000名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和培养企业未来精英和行业领军人物。其中,500万年薪起招募5名极高情商智商和领导力潜质的青年管理天才,出任海亮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冯海良的特别助理,同时,冯海良亲自担任他们的职业导师,通过全方位历练,将其培养成为海亮集团及核心领域的未来精英。

英雄帖一经发布,即刻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众多优秀人才纷至沓来。近日,记者从海亮集团人资管理中心了解到,通过海亮集团的自主招聘平台,借助地方政府人才工作平台、国内外高校平台等渠道,有2300多名毕业于世界顶级名校及在全球知名企业工作的优秀青年才俊报名参加角逐。

据介绍,进入首轮测评遴选的候选人共119名,他们主要来自国内知名的顶尖院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及国外知名院校(牛津大学、伦敦大学、悉尼大学等),以管理类、教育类、健康类专业为主,其中不乏担任学生干部、组织大型活动、在职期间成长迅速、担任企业重要管理岗位或实操企业战略项目等经验的人才。

首批119名候选人就位 海亮集团“500万+”年薪花落何人

集团主席面试 人才定义海亮未来

基业长青是每个企业的梦想,更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

对于旗下的产业布局,海亮集团发展战略已经聚焦三大板块: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大有作为、有色材料材料智造跨越发展再有作为、健康产业稳健发展,有所作为。

“能不能在这三个领域做强、做大、做得卓越?空间和机遇都客观存在,外部条件和环境也都很成熟,凭今天海亮的基础,关键看我们人才的集聚和团队建设能否跟上。”在候选人测评遴选会上,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强调,团队建设已成为海亮集团发展之瓶颈,是海亮集团未来很长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也是海亮集团启动“星青年”人才战略的核心原因所在。

据了解,海亮集团从2000年开始引进职业经理人,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的文化已经在海亮形成。

根据企业理念和文化特色,在对119位候选人为期一天半的测评遴选中,海亮集团通过三个模块的集中测评,识别候选人在情商、智商、领导力、战略思维、运营管理、探索创新等方面的潜质。

通过与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集团首席人才官张滨等集团高管的见面与交流,候选人纷纷感慨,此行对海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海亮海纳百川,求贤若渴,海亮的领导胸襟宽广,求真务实,冯主席平静质朴里蕴含的能量让人惊叹。也看到了中国最优秀民企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有这样充满战斗力的企业作为基本面,也让他们对未来更有信心。未来不管自己最后落脚到哪,从事何种职业,海亮这样优秀的企业都是大家共同命运的基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