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Skyscanner:大数据告诉你 端午假期去这些地方最合适

资讯 Tom    2018-05-08 17:19

“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白马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你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在火堆旁。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端午节就要到了,一年过半,你的出境游规划完成了多少呢?不如在年中送自己一次出境游,把压力甩掉!点击这里还能告诉你如何预订低价机票

天巡Skyscanner:大数据告诉你 端午假期去这些地方最合适

根据大数据科学订票 现在预订机票依然可省20%

那么如何选购性价比最高的机票呢?全球旅行搜索平台天巡充分利用其在全球机票搜索数据方面的核心优势,为想要出境游的你总结了一份端午出行最高性价比订票攻略以及目的地选择数据分析。根据天巡《2018出境游最佳订票时间》,从北京出发,在最佳订票时间预订机票平均可以节约19.13%的费用。提前9周订购去伦敦和巴黎的机票,可以分别节省9.3%和20.2%的费用。从上海出发,提前9周订购去东京和曼谷的机票,可节约21.7%和21.3%的费用。看到这些优惠,蠢蠢欲动的你是不是立刻想要订购机票,把端午行提上日程了?

去哪里比较合适呢?经天巡统计,65.7%游客都会选择在北上广一线城市出发,而且他们的搜索目的地更倾向于伦敦这样距离稍远的城市。出发地在成都、南京、西安等二线城市的游客,搜索目的地更集中在香港、东京、曼谷等距离稍近、位于亚洲境内的城市。数据显示全球6月出境最受欢迎的搜索目睹地集中在东京(4.7%)、香港(4.1%)、台北(3.9%)、首尔(3.2%)这几个亚洲城市,以及伦敦(6.6%)、巴黎(2.0%)等欧洲城市。总体来看大多数游客倾向于去亚洲境内距离稍近的城市度假,占比有23.1%。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欧洲行的热度不断上升,比如同比城市中伦敦的搜索占比是最高的。真的很难拒绝欧洲的多情与绅士啊。

天巡Skyscanner:大数据告诉你 端午假期去这些地方最合适

只要人胆大 端午节也可以是七天小长假

还在绞尽脑汁的为精打细算三天假期而苦恼?尤其对于打算出境游的朋友们来说,会发现无论怎么优化出游安排,假期只有两个字:太短!其实天巡建议有条件的朋友们,不妨放开胆子试一下,从6月19日(周二)请假到2018年6月22日(周五),加上周末,9天小长假不是梦!畅游欧洲更是不在话下!没有条件请假的朋友们也不用难过,俗话说浓缩的是精华,假期短也有不一样的玩法。

拥有奢华小长假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去伦敦,天巡表示6月份是去伦敦的最佳时间。体验传说中的炸鱼薯条,去国会大厦和大本钟感受伦敦的严肃,去白金汉宫和伦敦塔感受伦敦的庄严,去莎士比亚环球剧场和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接受艺术的熏陶,乘坐泰晤士游轮遍览河畔,去伦敦眼、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查令十字街、肯辛顿宫;去英国国家美术馆、自然历史博物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邂逅英伦,邂逅古典文明和田园牧歌中的英国。

天巡Skyscanner:大数据告诉你 端午假期去这些地方最合适

三天假期可以怎么优化安排呢?可以去东京,穿上和服,去寻找记忆中的樱木花道。去新宿挂逛街,吃日料,体验歌舞伎町的风情万种;穿上和服游浅草寺,掬一把净身泉的泉水,在雷门前留下自己的足迹;夜游东京塔,将夜晚的东京尽收眼底。可以去曼谷,看看这座温柔与狂野并存的佛教之都。娜娜广场的风情,牛仔巷的狂欢,暹罗的繁华,伊拉旺神坛的庄严,大皇宫的气派,足够让你领略曼谷的个性。

天巡Skyscanner:大数据告诉你 端午假期去这些地方最合适

Time to go!不负时光,畅游端午

天巡提醒各位准备出游的朋友,除了提前预定以外,关注航空公司的优惠促销活动也可为出行节省预算。不管是海南航空、北京首都航空等国内航空公司,还是法国航空、英国航空等国外航空公司,为了进一步满足国内旅客需求,纷纷推出了五花八门的优惠政策进行促销。如果提前做好功课,乘坐便宜又舒适的航班不再是空想。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计划在端午期间境外游的朋友们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中国去多个国家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进行购买。

天巡Skyscanner:大数据告诉你 端午假期去这些地方最合适

关于天巡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