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深圳半决选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18-05-31 11:53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年博鳌论坛提出“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来越大”的承诺,在持续开放的进程中,中国文化也将更好地传向世界。语言是通往世界地桥梁,中国青少年想在跨文化传播中贡献一己之力,就需要重新审视英语学习,英语不仅是一门语言,更是一种思维方式,它赋予青少年走向世界、探索未知的勇气。

以“中华文化传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城市半决选深圳站即将拉开大幕,此次活动由中国在线青少儿教育领军品牌51Talk创办并主办,截至目前已收到全国各地50万小选手报名,经过两个月紧张的海选PK战、定标闯关战、视频达人秀等环节,成功晋级的小达人们将于6月1日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展风采,争夺城市半决选桂冠。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深圳半决选即将开幕

“51Talk之星”规则升级 50万报名小选手热情参与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已历时两季。2017年第一季“51Talk之星”吸引了超过20万小学员参与,千余家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在延续第一季活动线上、线下结合多轮PK的规则基础上,第二季“51Talk之星”活动在规模、内容、平台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仅在海选环节便已招募50万小选手参与其中。在活动内容方面,第二季海选首创了“PK式答题”的玩法,让一众小选手培养竞争意识又乐在其中。选手在海选环节可以自由邀请好友参加PK答题,积累“金币”换取晋级门票。将时下大热的“PK答题”玩法和活动规则相结合,极大地调动了小选手的参与热情。

“51Talk之星”选址顶尖高校 感受文化氛围

第二季“51Talk之星”英语达人秀城市半决选,首站选择在深圳这一极具创新活力的城市。51Talk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城市半决选深圳站选址于香港中文大学,是希望小学员们在高校文化氛围的点滴浸润中感受到高等学府的文化魅力。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创办的出发点,除了提高全国青少儿的英语整体水平,培养英语语言和思维能力、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人才外,更希望能号召当代青少儿成为中华文化新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51Talk之星”半决选内容丰富 专业评委坐镇确保公平公正

“51Talk之星”深圳半决选不仅考核小选手的英语水平,还将才艺展示划入考核范围。整场活动分为三轮,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抽题自由演讲。小高组和小低组分别有10人参加。两组小选手将通过抽签决定自己的出场顺序,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评委根据前两轮表现打分,综合分数最高的前6名选手晋级第三轮。成功晋级的选手在第三轮依据抽选的题目进行自由演讲,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此外,除前三名外,才艺分数最高者还将获得最佳风采奖。

为保证小达人晋级的公平、公正及权威性,确保选手们得到最为专业的英语水平评价和建议,本场半决选的评委将由来自英语教育行业专家构成:包括美国国家教育基金会名誉主席、语言专家、美国国际高中课程专家Steven Chan及深圳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齐放,以及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英语教育专家戴云和51Talk高级学术总监曲朝霞,这些有着多年教研经验的专家们将会基于小选手现场表现做出客观公正的评定。

本次活动的主办机构——51Talk,是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教育机构。51Talk的企业愿景是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51Talk之星”致力于提高全国青少儿的英语整体水平,培养英语语言和思维能力、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人才,并号召当代青少儿成为中华文化新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微博教育平台及卡西欧独家赞助,最终获得城市半决选冠亚军的小选手均可以获得由卡西欧提供的精美奖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