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校园实践训练沟通,掌握沟通技能求职更顺利

资讯 Tom    2018-05-31 11:48

5月23日,在江西宜春学院中,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们在校园内演唱、扮成布偶卖萌,积极地与往来的陌生人沟通、互动。这次活动既不是盛大节日的庆典,更不是学生举办的聚会。原来,这是学校特意组织策划的一次实践活动,准确地说是一次工作情景模拟实践,目的是为了模拟职场情景,锻炼与陌生人的沟通交流,为以后的职场之路做准备。

毕业季来临,很多应届毕业生都把关注点聚焦于专业技能的补足和未来职业规划上,忽视了锻炼沟通能力。在初入社会时,由于缺乏和客户交流的能力,甚至跟同事也极少互动,导致了工作问题频发,在就业初期对自身造成极大的困扰。毕业生在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的同时,还需注重人际交往方面的能力锻炼,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职场生活,在应聘面试时也会有很好地帮助。

学生总是奔波在教室宿舍图书馆三点一线,并不利于自身的人际交往能力的培养,可以多参与户外活动,培养积极开朗的生活心态,在户外交流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注意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的心态,对人际关系建立也有极大地帮助。除此之外,在平时掌握专业技能的基础上,可以多参加兼职和实习活动,或者主动参与职业交流群和论坛,培养实践能力。专业能力的实践再加上沟通能力的增强,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生在职场的自信,用更好地心态面对工作,有助于职场能力的提升。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丰富、海量的职位选择,更为求职者的求职安全提供保障。日前,58同城分别联合平安产险和众安保险,重磅推出求职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两大商业保险,两大保险双管齐下全面覆盖,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保险服务。58同城有效降低了用户的投保成本和门槛,鼓励求职者边求职边享受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让投保过程更加简单。

事实上,58同城一直在为保障求职者权益和安全而不断探索。从“求职保险”升级到“求职者保障计划”,再到如今推出的“求职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58同城一直在为保障求职者权益和安全而不断探索,未来也将不断优化服务,为用户打造更好地求职环境。

58同城:校园实践训练沟通,掌握沟通技能求职更顺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