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城货运行业首个线下服务点落地 58速运打造货运司机补给站

资讯 Tom    2018-05-31 11:11

 

同城货运行业首个线下服务点落地 58速运打造货运司机补给站
同城货运行业首个线下服务点落地 58速运打造货运司机补给站

5月29日,由国内同城货运领导品牌58速运推出的“司机之家”正式落地。司机之家定位于货运司机的补给站,旨在近距离的解决司机在工作过程中的需求。这也是同城货运行业中首个线下服务点,开创了司机端服务保障先河。

58同城的首个司机之家位于北京市沙河,服务范围辐射整个北部司机群体。这服务点为司机提供了更加贴心、近距离的服务与支持,并承载了司机培训、及时解决问题的功能。一旦货运司机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司机之家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与此同时,这一服务点为货运司机们提供了工作空档的休息场所,对其在体力和精神上进行双重补给。

为了给货运司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58速运将针对货运司机端逐步完善服务体系。据透露,“司机之家”大兴站点将在6月投入使用,为南部货运司机提供工作补给。下一阶段,司机之家也将逐步在上海、深圳落地,并逐渐布局全国。

58速运于2014年9月正式推出,一直专注于同城物流和货运业务,开创了基于用户位置下单、货运司机抢单,十分钟内到达、在线支付及点评等全闭环O2O同城货运服务。目前,58速运的业务已覆盖了339个城市,拥有超过100万的活跃司机。

同城货运行业首个线下服务点落地 58速运打造货运司机补给站

在此之前,针对海量货运司机的安全问题,58速运推出的司机保障计划,司机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即可获得从接单至到达目的地结束订单的全行程的人身保险。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如不幸遇到意外事故,针对司机产生的意外受伤、伤残、意外死亡等费用,中国人寿将提供每人最高30万元的保险保障。

从保障司机安全的“司机保障计划”,到关注工作需求的“司机之家”。58速运在对货运司机端的服务上起到了良好的行业示范效应,在未来激烈的同城货运平台的竞争中,深耕产品及服务品质,切实解决司机安全隐患与工作需求,保障司机与用户权益的平台才可以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