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蒸箱S273:让你越吃越瘦,越吃越美

资讯 Tom    2018-05-31 11:48

夏天来了,又到了“不减肥徒伤悲”的季节。微博、ins等各大社交网站上开始刮起“秀减肥效果”的热风。比如,#孙俪#@turbosun在微博上晒出其好友@王玉小草瘦身30斤的瘦身对比照,引得众网友争相向“娘娘”求减肥秘方。

前有监督经纪人@郭思郭思 5个月减掉74斤,现又刺激好友@王玉小草 4个月减30斤,“新晋减肥博主”孙俪在微博上分享了她的的减肥观,她认为减肥不要选择药物减肥,而是要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

在减肥的大前提下,夏日减脂饮食不仅要以清淡为主,还要保证身体能够摄入足够的营养元素,这才是最合理的饮食搭配。蒸食在此时显现出了非常大的优势。

那么,夏日脂肪攻坚战首先要选一款好用的蒸箱。老板蒸箱S273不仅能够蒸出营养低脂的减肥餐,还能保证食物美味,让每个用户都能边吃边瘦,越吃越瘦!

老板电器蒸箱S273:让你越吃越瘦,越吃越美

减肥≠节食,老板蒸箱1℃精控留住营养

很多人都知道,减肥的铁定法则就是“少吃多动”。在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的人将“少吃”理解为节食,每一餐都严格控制自己的食量以及食物,比如不吃主食、不吃肉类等等。这样做的确会让人短时间变瘦,但这也会使节食者皮肤黯淡无光,浑身没有力气,新陈代谢急剧降低,这样的减肥原则不但影响身体健康,而且减肥效果很容易反弹。

实际上,正确的“少吃”原则应该是少油少盐但要营养均衡。在这种原则下,更容易帮助减脂人士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

保留食物营养,老板蒸箱S273最擅长。该款蒸箱的高精度温控器和微电脑控制系统,能够将温度精控到1℃,轻易调控出食物最喜爱的温度。比如将蒸箱调至95℃,用户就可以蒸一道蛋白质含量丰富,脂肪含量极低的鳕鱼,该款蒸箱不仅能蒸出鳕鱼最佳的鲜味和口感,还能最大程度锁住食材营养,让每一个用户都能“越吃越瘦”。

老板电器蒸箱S273:让你越吃越瘦,越吃越美

减肥餐≠吃得差,老板蒸箱顶部恒温更美味

夏季想要减脂,减肥餐成为每个减脂人士都躲避不了的“宿命”。想要瘦,就只能每日忍受如草一般的蔬菜沙拉、煮到无味的青菜以及蒸到“发柴”的鸡胸肉,这是很多减脂人士的日常减脂餐,减肥餐几乎等同于“吃得差”。

事实上,减脂期的饮食也可以很丰富,只要你选择正确的烹饪手法以及合适的食材。比如蒸红薯小米粥、虾仁蒸蛋和杏仁豆腐,一餐营养、美味且低脂就顺利出炉。

老板电器蒸箱S273:让你越吃越瘦,越吃越美

(杏仁豆腐)

与普通蒸箱不一样的是,老板蒸箱S273的侧边+顶部形成了U型高温辅热壁,确保顶部高温恒定,使蒸箱内无冷凝水产生,能够防止水汽气凝结滴入菜肴,保证食物鲜美出炉。

老板电器产品推荐:

老板灶具36B0由五星火盖、渐进式混合腔、聚能环保架和双引射管构成五星火燃烧系统,能助力用户烹制出五星级美味。该款灶具天然气额定热负荷达4.2kW,火焰层次立体,火力充足到位,63%的热效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老板灶具36B0大火力、低能耗,更适合中国厨房。

老板电器蒸箱S273:让你越吃越瘦,越吃越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