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戛纳后再上热搜,范冰冰最新行程曝光

资讯 Tom    2018-05-31 12:53

最近一提起范冰冰,大家第一时间能够脑补信息的,除了刚刚落下帷幕的戛纳电影节,应该就是她亲弟范丞丞的出道了!

力挺自家弟弟的范冰冰,绝对可以称得上范丞丞的头号粉丝了。早前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弟弟便一脸骄傲地称赞,更是在弟弟参赛期间,将微博头像更换为弟弟的照片,这一波波的疯狂打call,可以说是炫弟狂魔本人了!

戛纳后再上热搜,范冰冰最新行程曝光

除了弟弟出道的信息,冰冰的行踪似乎大家都不会放过。就在这几天,范冰冰的一个“举动”,让整个山东都沸腾了起来!

5月26号,范冰冰赴山东出席某集团周年庆典活动,当天下午在场外的冰冰,手持小猪佩奇手机壳,身穿蓝色毛绒大衣,斜挎小包,看起来十分休闲和少女风。

戛纳后再上热搜,范冰冰最新行程曝光

虽说场外休闲轻便,亮相活动却相当惊艳! 晚间,范冰冰身穿浅棕色印花晚礼服,波浪卷发披肩,可谓是“范爷”气场十足啊!

戛纳后再上热搜,范冰冰最新行程曝光

范冰冰的这一出场,完美的点燃了整个活动气氛。随后主持人与她在台上互动间也进行了一些采访。

1)刚从戛纳电影节回来,这是您第几次出席呢?

范冰冰:今年是携电影《355》出席的,是第7次参加戛纳电影节了,相对去年作为评委身份出席的话,今年会轻松很多,整个过程非常愉快,都是带着度假的心情过去的。在电影节也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收益非常多。

2)您和晨哥工作都这么忙,你们有没有计划什么时候放个大假,给你们的婚礼计划颁上日程?

范冰冰:有好消息的话,我们会和大家分享的。

3)您现在是一位影响力十足的美妆博主,很多网友、代购都表示让您不要再推荐平价又好用的产品,只要您一推荐就是全球断货,产品极速涨价的状态,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吗?

范冰冰:我觉得分享是一种美德,我相信每个女孩都有爱美之心,可能大家除了在工作之余,对护肤和化妆这一些爱美的事情上会很感兴趣,所以我很乐意与我的粉丝们分享这一切关于美的心得。

戛纳后再上热搜,范冰冰最新行程曝光

一场庆典活动,竟能邀请到范冰冰来助阵?这背后一定藏着什么秘密!究竟是谁在背后推动?

这个大多数人都想知道的问题,经过小编深扒,能够邀请到女神冰冰现身出席的,便是这场活动的主力策划人——世纪樱花掌托人TONY. 看到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并不陌生。

时尚教父TONY,世纪樱花与TONY工作室创始人,兼具时尚评论员、资深策划人等多重身份,并创立了TONY系列生活全系时尚品牌,是一位横跨时尚圈、娱乐圈和商业圈的知名跨界达人。

戛纳后再上热搜,范冰冰最新行程曝光

时尚教父TONY与范冰冰的关系,从照片一看就觉得很不“客气”!原来他们之间已是多年的好友,在之前,TONY的餐饮品牌开业之际,范冰冰一如既往地力挺老友为其餐厅开业剪彩。

戛纳后再上热搜,范冰冰最新行程曝光

而这次,能在忙碌的工作日程中空降山东,相信同样也是为好友时尚教父TONY助力。

除了邀请到国际巨星范冰冰,小编还扒到,当天活动还请来了两位国家级的专业主持人。

戛纳后再上热搜,范冰冰最新行程曝光

(左一为多次荣获“金话筒奖”、“央视十佳主持人奖”的水均益先生,左二为“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金话筒奖”的张泉灵女士。)

看这邀请来的嘉宾阵容,我们都能知道这位时尚教父TONY实在不简单啊!在活动结束后,记者对这位大人物进行了采访,我们看看时尚教父TONY怎么回应一系列问题。

1)这次由您亲自操刀带领世纪樱花团队打造的一场公关活动,您觉得活动的亮点主要体现在哪里?

TONY:我觉得整场活动都是亮点,作为中国地产界公关公司的领军者,自品牌方找到我们接这个项目后,从整个活动策划到落地,我们都严谨地把控每一个环节。整个项目的构思,我们以代表文化传承的中式元素为载体,与品牌方的文化信仰精神高度契合。竹简、三字经、百家姓等文化元素都是这场活动的特色,将这些历史悠久的文化融入当地地产活动是非常有特殊意义的。包括今天范冰冰的到来,点亮了活动现场甚至影响了整个山东,这也是整场活动的一个爆点。

2)这次活动依然是和范小姐合作,请问您是对她情有独钟吗?

TONY:对范小姐情有独钟的当属李晨,但在另一个层面来讲的话,相信整个地产圈都非常喜欢范小姐,许多集团企业都非常希望能够邀请到她来作为代表发声。而相对于我而言,我与范小姐更多的是像家人一样,兄妹的情感。

3)大家都知道您个人名下有很多品牌,听说您今年又有新的品牌诞生,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些信息呢?

TONY:其实不敢说TONY品牌已经拥有了多少,不管是餐饮、花艺、服装和婚礼策划,我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新事物诞生,而这个新品牌我们还在酝酿中,在今年年底,我们会打开这层最神秘的面纱,大家敬请期待。

4)关于您最近的行程安排,请问您最近有没有出席时尚周的计划呢?

TONY:这应该是属于我一年中的固定工作,马上开启的米兰时装周,今年也不例外会出席。届时也会与大家分享关于时装周的一切,希望大家多关注我们,同样希望我们做的一切大家能够喜欢。

5)现在范丞丞也出道了,毕竟是自家人,您会不会更卖力的推动商业合作?

TONY:首先要在这里恭喜“当红炸子鸡”丞丞,现在非常火爆,非常红。其实我与范小姐在私底下很少会聊到弟弟,更多的是关于时尚的一切,但是我与范小姐都期望丞丞越来越好,在往后的演艺生涯里有他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